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型玻璃

  大家好,我是蘇偉松,一個偉大發明家。我發明了許多新型玻璃。(如:香氣玻璃、發電玻璃、電視玻璃、追蹤玻璃。)

  香氣玻璃:陽光照射在玻璃上,就會發出香氣,讓你感覺好像睡在花叢里一樣。工作之餘可以在屋裡放鬆心情。

  發電玻璃:陽光射在玻璃上,就會自行發電。你會問下雨呢?只要與水滴在玻璃上一樣可以發電。(註:陽關照射一小時,可發電六十瓦,一斤水可發電六十瓦。)

  電視玻璃:你想如果能在床上看電視該多好啊!告訴你這種玻璃已經問世了它就是電視玻璃。只要你說出讓什麼頻道、什麼動畫片、第幾集它就可以播放。

  追尋玻璃:它的作用是搜尋物品或人。如果你有要緊的事找那個人,你只要說出那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它就能找到那個人。如果你丟了一件東西,你只要說出它的特徵和作用,它馬上就會找到。你還會問?它的電從哪裡來的呢?它的電由太陽、灰塵、雨水提供的。

  好了,不說了,還有許多新型玻璃沒有發明,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