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2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_2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75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冰山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完美計劃 (2 ) 

  我左盼,右盼,今天終於到來了!一大早的,拉開窗帘,呼吸一口新鮮空氣,恩!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看看鏡子里的我,恩,大大的眼睛,又長又密的睫毛,白皙的瓜子臉,粉色的小嘴…… 平平的劉海隨意的搭在額頭上,紅色的頭髮鬆散的搭在肩上… 恩恩,化了點淡妝,穿了一條超卡哇伊的背帶裙,.. 恩,苗條的身材, 晨詩蕾你真是太漂亮了!..呼呼~~ 自戀中…… 

  “蕾蕾!快下來了!… 大家都在等你哦!….. ” 哇!來得那麼早哦? 

  “恩恩,知道啦!… 馬上下來!” 

  “ 哇~~ 蕾蕾你今天好漂亮哦!..”雯兒那丫頭,一看到我就大驚小怪的叫了起來.. 

  “呃~~ 難道我平常不漂亮嗎?”呵呵,逗逗她 

  “沒有啦!當然漂亮咯!只不過是今天更漂亮了!……” 呵呵,真會說話啊!那是當然啦!本小姐就算不化妝也是很漂亮的! … 

  “對啦! 蕾蕾可是我妹耶~ !不漂亮怎麼行?……” 完了完了,哥哥真的被我帶壞了!也變得那麼臭P了!… 

  “哈哈 哈哈~~ !” 隨着大家的笑聲, 我們出發咯! 

  ………… 

  經過了N分鐘后,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遊樂場! ( 遊樂場可是約會的好地方呢!) 

  “哇! 我好久沒有來遊樂場了耶~~ !今天一定要好好玩個夠!” 靜兒仰着頭,對着天喊道~~~ 

  為了不讓靜兒和映起疑,我們大家必須要一起玩一些東西!…. 

  “ 是耶!是耶!我也好久沒來了! 我們去鬼屋好不好!好刺激呀!哈哈~~”嚇!鬼屋?嗚嗚~~ 我晨詩蕾什麼都不怕!怕的就是鬼,打雷,還有血! 

  “ 哇!好建議耶! ” 汗~~ 這兩口子,怎麼什麼事都會想到一起去? 

  “我~ ~ 我看我還是不去了吧!”聽說要去鬼屋, 我嚇得出了一身的冷汗!! 

  “ 怎麼,你怕鬼嗎?…… 哈哈!原來晨詩蕾是一個膽小鬼!” 該死的討厭鬼,竟然用激將法激我! 

  “ 我! 誰…… 誰說我怕了啊! 我才不怕咧!”我心虛的說道 

  “額…… 各位,突然想起今天我還有事,我就先走咯!…… 你們正好3對嘛~~~ !蕾蕾,你要保重哦!拜拜…” 哥哥特別加強了“保重”這兩個字!.. 嗚嗚~~ 哥哥明明知道我怕鬼的,竟然還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他倒是瀟洒的走了!可我怎麼辦啦!…. 

  恩?哥哥走到討厭鬼的面前,在他的耳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麼,討厭鬼竟然還對了我笑了笑………接着,哥哥那沒良心的傢伙,就扔下我走了! 

  “好啦!各位!…. 進鬼屋呢!有3個入口,那既然是這樣咧!我們就要把人分成3組!現在,我宣布!我和明一組,蕾蕾你呢!就和炫一組,而靜兒嘛~~ 當然就是和映一組啦!”雯兒興高采烈的宣布着這個“悲慘”的消息… 接着,明拉着她從右邊的進口進去了! 

  嗚嗚~~ 我不情願的跟着討厭鬼從左邊的入口進去了… 

  如果讓討厭鬼知道我怕鬼的話!他一定會笑死我了啦!所以,我要裝作不害怕!恩恩!加油!晨詩蕾! 

  我小心翼翼的跟在他的身後,大氣都不敢出…. 身上的冷汗直流…。

  “ 哦!你怕鬼對不對? …… ” 他突然轉過身來,嚇了我一跳…. 

  “誰…… 誰說的啊!我才不怕咧!” 我心虛的低下了頭,不敢直視他的眼睛…. 

  “哦!那既然某人不怕鬼的話!那怎麼還躲在某人的後面,不敢走前面呀?…… ”他!他又用激將法!… 

  “哼!走在前面就走在前面啦!我,,我才不怕咧!”我大步的走到了他的前面,手心裡都是汗!! … 

  嚇,前面怎麼突然出現了一個綠綠的東西,慢慢的,啪 的一聲..!那,那個綠綠的東東身上亮了!“啊!…… 媽呀!鬼鬼……鬼!”我想都不想的就往後撲到了他的懷裡, 抖着~~ 嗚嗚~~ 好恐怖哦!…. 早知道我就不來了 

  他輕輕的抱過我,“呵呵,明明就怕得要死,幹嘛還要硬裝啊!… 其實你哥哥都告訴我了,你怕鬼,對吧?”他一臉好笑的看着我… 卻抱得我很緊很緊~~ 

  “呃~~ 對啦!我是怕鬼啦! 怎樣!不行哦??”唉~~ 事到如今,不承認也不行了! 

  “ 恩,那我握着你的手,你就不會怕了!…” 他猛的抓過我的手,緊緊的握着……他的手好大,好溫暖哦!沒想到,那麼冷的人竟然有那麼溫暖的手….. 

  “ 誒!痛耶!~~ 你不懂得什麼是憐香惜玉嗎?……”我不顧形象的沖他吼道~~~ 

  “ 撲哧~~!你, 好可愛哦!” 他似乎被我的話給逗笑了….

  “ 是啊!你現在才知道我可愛嗎?…… ”我很臭P的回他… 

  “ 是啊!! 某人好自戀哦…… ” 

  “ 要你管哦?” 

  ………… 

  出口… 

  啊!終於看到太陽了!我好想你啊!….. 哇!她們的手都是牽在一起的耶~~ 而且,我沒看錯的話! 靜兒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耶~~ 哈哈~~ 看來,我的辛苦沒有白費嘛!!(貝兒:還說人家,你和炫的手還不是牽在一起的?哈哈! 你們好幸福哦! 蕾蕾:哪有啊!那是…迫不得已才牽的好不好啊! 貝兒:喲!某人的臉好像紅了耶~~ 蕾蕾:才沒有咧!貝兒:我有說你的臉紅了嗎?呵呵,不打自招哦! 蕾蕾: 你……! ) 

  呵呵,看你們的發展那麼順利,那也是該我們下場的時候了!… 我輕輕的捅了捅討厭鬼的手,眨了眨眼,他應該會懂我的意思吧! 

  “哦~~ !恩,那個映啊!這丫頭的頭有點暈……我先陪她去買點水!”YES!我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恩,對啊!靜兒,我的頭有點暈!討厭鬼就陪我先走了!你們就在前面那個人少一點的地方等我們……我們馬上就回來!”我指了指在不遠處的空地! 

  “恩恩,對啊!靜兒,你們在那裡等我們,我和明也要去買點東西!”雯兒也應和着我們。 

  “哦!我知道了,那我們就在那裡等你們!你們要快點回來哦!”呵呵,可憐的靜兒啊!你還蒙在鼓裡呢!… 不過,沒辦法,為了你的幸福,我們不得不這樣做,…… 

  “那拜咯……”我拉着討厭鬼的手,飛快的逃離了現場…… 

  ………… 

  此時我們4個人正躲在離她們不遠的一個隱蔽的地方,偷偷的觀看一場好戲咧! 

  呵呵,現在小混混上場……好戲即將上演了! 

  “嗨~~ !!MM 在等人呢?……要不要陪陪哥哥我啊?”一個很噁心的人過去搭訕了! 

  “走開!別碰她!”映擋在了靜兒的面前,哈哈!映!真是好樣的! 

  “糟了!那些不是我找的人!” 明突然緊張的叫道…… 

  “啊!什麼?不是你找的人!那麼就是說那些是真的小混混咯?”不會吧!靜兒會不會有事啊? 

  “恩,那我們快去幫映他們啊!” 

  “不!現在還不急,看看再說!給他們一個自由發揮的時候啊!”討厭鬼竟然不擔心? 

  “恩,說得對!”

您正在瀏覽: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2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