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_2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得得9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冰山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完美計劃 ( 1 ) 

  “ 誒~ ! 你幹嘛啊!… 拉我出來幹嘛啊? 你知道男女有別嗎?” 我用力的想甩開他的手,可是,我越想甩開,他就抓得越緊….. 

  “ 真是??攏 請你吃東西啦!… 就當我那天的道歉吧!” 嚇! 像他那種人也會道歉嗎? 

  ……………… 

  “恩~~ 吃得真飽~~ ”我摸了摸吃得鼓鼓的肚子,..

  “看在你請我吃東西的份上,本小姐大人有大量,就不和你計較啦!” 

  “ 誒! 你吃那麼多! 不怕胖啊?…到時候變成肥豬了,可沒有人要哦!” 恩? 他什麼時候會開玩笑了啊? 不過現在的他, 更帥了耶~~ 暈!我在想什麼! 

  “呃~~ !要你管哦? 沒人要就沒人要啦!”我生氣的嘟起小嘴…. 哼! 沒人要 ,大不了就在家陪媽媽一輩子嘛~~~ 不嫁咯! 

  “哦? 是嗎?…. 到時候變成一個沒人要的老姑婆咯! … ” 他沒形象的笑了起來,可是,他笑的時候,真的很像天使~~~ !! 不過!他現在在嘲笑我耶~~~!! 

  “喂! 你笑夠了沒啊!我沒人要你就那麼高興嗎?…….小心~ 我以身相許哦! 哈哈~~”我不經意的說出這句玩笑話… , 他,怎麼臉有點紅紅的? 吃太多了嗎? 

  “ 呵呵~~ 是嗎 ? 以身相許? 好啊! 老婆———— ” 他的臉慢慢向我靠近.. … 害的我心跳跳得好快哦!… 不用照鏡子也知道,現在我的臉有多紅!….

  “ 你^ ^ !~ 不要亂叫啦! .. 我才不是你老婆呢! 你們家的奕娜會生氣的哦!”我也用不正經的調調回他, 反正要玩就玩真點嘛~~~ 

  “ 裴奕娜不是我們家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說道裴奕娜是他們家的,他就特別的生氣 

  “ 哦! …是嗎? 人家裴奕娜不是你們家的哦? ” 

  “ 當然不是! ” 

  “ 我們回去吧!” 

  “哦!” 

  ………… 

  看到我們兩個一起回到教室,全班轟動…… 特別是雯兒和靜兒和明~~ 、! 

  “靜兒!…和映發展得怎麼樣啦?…… 哈哈~~”剛坐下來,我就迫不及待的問靜兒… 哦?她臉紅了耶~~ 真是可愛呢!…

  “ 蕾蕾,你怎麼突然問這個啦? …. 我和他當然沒怎麼樣啊!” 她不好意思的搪塞過去.. 

  “恩? 是嗎? 老實交代哦! 你是不是喜歡映那傢伙啊?” 雯兒聽到這個,立馬把頭湊過來… 

  “哇! 真的嗎?靜兒你真的喜歡映哦?” 汗! 雯兒也喊得有點大聲了吧 

  “雯兒! 別叫那麼大聲啦!你想讓全班的人都聽到嗎?”我伸手捂住了她的嘴巴… 

  “ 哦!好啦!對不起了啦!下次注意哈!” 她 吐了吐舌頭… 把聲音壓低了… 

  “ 恩,我是喜歡他啦.. 蕾蕾你怎麼知道的?”靜兒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不敢直視我們… 

  “ 哦!~~ 承認了哦~!那好… 你放心啦!我們會讓你幸福的! 對吧? 雯兒!”哈哈!一個偉大的計劃在我的心中產生啦!…. 

  “ 恩? 呵呵~~ 但願吧! 可是,映不是喜歡你嗎?”她,不會因為這個而傷心吧!我們家靜兒可是很漂亮的! 

  “ 額, 那只是他的錯覺啦! 他肯定不是真正喜歡上我的!你放心啦!…… 映,遲早會是你的哦!加油!” 

  “呵呵~~ 就是嘛~~! 靜兒你要有信心啊!我們都會支持你的啦!” 

  “ 恩,好!我會加油的!” 靜兒,這才對嘛~~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恩,好啦!好啦!老師來咯!” 我故意讓靜兒轉過身去,好安排我的計劃嘛~~ 

  “雯兒,我們要有計劃,懂嗎?能讓映喜歡上靜兒的計劃!哈哈~~ 我已經想出來了哦!我們這個周末來個集體約會好不好!然後,安排他們兩個一組!恩恩! ”我捂住嘴巴,盡量的壓低聲音…… 

  “恩恩,好呀!好呀!我最喜歡約會了!” 唉~~ 那丫頭,一聽到能約會! 差點都沒蹦起來了! 

  “恩,那我得安排安排一個詳細的計劃!這次我們可不是去玩的!懂嗎?”我拍了拍她的頭.. 

  “哦,知道了啦!..” 

  “好!那雯兒,你負責通知其他的人吧! 千萬不能讓靜兒和映知道真相哦!呵呵~~ 我要讓她們擦出愛的火花!必須全部的人都要通知哦!記得哦!恩恩… 具體的計劃,放學后,我們大家一起去我們家商量吧!OK! 就這樣!”哈哈~~ 這回可好玩了!我要過一回媒婆的癮! 

  “好!我一定會通知他們的!” 

  “恩!” 

  ……………………………… 

  放學后…… 

  “大家,都到齊了吧?哥?……” 我一臉正經的數着人數,好像缺一個哈! 

  “ 恩,全都到齊啦! ”

  “哦?是嗎?好像, 缺了一個吧!” 不對啊!我明明沒有看到討厭鬼 

  “哦~~ !是哦, 你老公還沒有來耶~!他說5分鐘後到!” 哥哥不正經的笑着,真受不了他~~ 他們為什麼老是把我和討厭鬼說在一起啊?鬱悶~~ 

  “我來了~!” 他推門而入.. 他好像是趕過來的耶~~ 

  “好!既然人都來齊了!….那我就講一講我的計劃吧!” 

  “恩, 就是啊,我想哦!明天我們大家一起去玩! 然後咧, 就故意找借口開溜,!就剩下她們兩個哦!接着呢,…… 明,你找兩個人假裝是那些小混混, 然後去欺負靜兒,看看映會不會很緊張靜兒,哈哈~~ ! 我聰明吧??”我滿臉自信的向他們解說著…. 

  “ 恩, 這樣能行嗎?”哥哥, 你怎麼可以用質疑的眼神看着我啊?我的偉大計劃是不容質疑的哦! 

  “當然能行咯! 這就是讓她們擦出愛的火花的最好方法!”哼!竟然不相信我的計劃!這可是我想了好久才想出來的耶~~! 

  “ 恩, 那好吧!我們就照着這個計劃進行吧!” 什麼嘛~~ 還有點不相信? 

  “恩恩, 好, 那明!你記得要找幾個小混混哦! 對了, 叫他們做個樣子就行了, 不要傷害到靜兒哦!” 

  “ 恩,知道啦!蕾蕾公主!…. ” 

  “OK ! 那就這樣!散會咯~~……!!”

  ……………………

您正在瀏覽: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