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冰山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嗚嗚……”我揉了揉眼睛,咦?這裡是哪裡呀?……窗外好多小朋友哦! 

  “呵呵,小朋友,你醒了哦?”哇!這個阿姨好溫柔哦! 

  “恩…阿姨,這裡是哪裡呀?媽媽呢?……” 我輕輕的扯了扯阿姨的衣角。眼睛不斷的打量這個陌生的地方。 

  “媽媽,……恩,小朋友,能不能先告訴阿姨你叫什麼名字呀?”阿姨怎麼不告訴我媽媽在哪裡呢? 

  “恩,我叫晨詩蕾,爸爸媽媽都叫我蕾蕾哦!這裡是哪裡呀?……阿姨,你能不能告訴我爸爸媽媽在哪裡呀?……嗚嗚,,是不是蕾蕾不乖,所以…爸爸媽媽不要我啦?”我忽閃着那雙大大的眼睛,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蕾蕾乖哦!不哭!這裡是夢之家,有很多的小朋友哦!而且,爸爸媽媽怎麼會不要蕾蕾呢?蕾蕾當然很乖啦!只是爸爸媽媽現在暫時不在,不久后爸爸媽媽就來接蕾蕾咯! 所以,蕾蕾要乖哦!”阿姨輕輕的把我抱進她的懷裡…哄着我,, 

  “奧!真的嗎?太棒啦!那蕾蕾一定會乖乖的!…… 那,阿姨,以後我都要住在這裡嗎?”我高興的在阿姨的懷裡蹦了起來……呵呵,,爸爸媽媽,你們要快點來接蕾蕾哦! 

  “恩,是呀!蕾蕾不想住在這裡嗎?~~ 你看,這裡有很多的小朋友哦!他們都會和蕾蕾一起玩的哦!……” 

  “恩,不會啦!阿姨,我很喜歡這裡!那阿姨,我現在可以出去和大家一起玩嗎?” 

  “好啊!那阿姨在前面的那個屋子裡面,如果有人敢欺負蕾蕾,就去那裡告訴阿姨,好不好?”阿姨寵愛的摸了摸我的頭,指了指在不遠處的一間小屋子。 

  “恩恩,蕾蕾才不會被別的小朋友欺負呢!……別小看蕾蕾哦!”我朝阿姨做了個鬼臉,就飛快的跑出了屋子! 

  ………… 

  “咦?雯兒,你看,那個小女孩是誰呀?好可愛哦!……我們過去和她一起玩好不好?”一個長得很水靈的女孩對着她旁邊的一個也是很可愛的女孩說著,呵呵,她旁邊的那個可愛的女孩,就是她說的雯兒吧。 

  “恩恩,好啊,好啊!靜兒,她看起來好像是剛剛來的樣子!還沒有朋友吧!我們就和她一起做朋友吧!她真的好可愛哦!”雯兒牽着靜兒的手,笑着朝着我走來…… 

  “你好啊!我是靜兒,她是雯兒!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嗎?”看她們兩個很真誠的樣子,好開心哦!…畢竟,我剛來,就有人願意和我做朋友呢! 

  “恩恩,好啊!好啊!我叫晨詩蕾,你們叫我蕾蕾就好了!今天,我剛剛來這裡呢!能交到你們兩個那麼好的朋友!我真是高興呢!”我樂呵呵的牽起了她們的手!對她們來了個標準的微笑! 

  “呵呵……蕾蕾!好好聽的名字哦!還有,你真的好可愛哦!..”靜兒握着我的手,激動的對我說著….. 

  “對啊,對啊!真的很可愛呢!不知道我們的炫會不會喜歡上她呢!可惜就是,炫明天才回來呢!對啦!蕾蕾,你今天剛剛來吧!對這裡一定不熟悉吧!我們帶你去認識其他的小朋友好不好?”嗚嗚,, 好感動哦!靜兒和雯兒,你們真是太好了! 

  “恩恩,好啊!我正愁着該怎麼認識其他的小朋友呢!靜兒,雯兒,我真是太愛你們了!”我不由分說的朝她們的臉蛋上琢了一口…。 哈哈!這個,就算是我給你們的見面禮吧! 

  “哇!蕾蕾,你竟然敢偷親我們!我們可要報仇哦!…… 雯兒!我們上!” 靜兒直勾勾的盯着我的臉蛋,,啊……!完了 

  “啊!救命啊!……”呵呵…她們猛的往我的臉上蓋上她們的專屬印章,真是愛計較耶!不過… 很開心呢! 

  ………… 

  “呼…… 好了啦!你們親夠了沒!再親我可就要生氣咯!” 我嘟起我那粉嘟嘟的小嘴….哼,誰叫她們呢!我的臉上都布滿了她們的口水啦!….. 

  “呵…呵呵~ 好啦!不要生氣啦!我們不親就是啦!恩,我們現在就帶你去認識其他的小朋友,好不好?”靜兒用濕巾把我臉上的口水輕輕的擦掉…. 恩,這樣差不多嘛…… 

  ………… 

  恩恩,其他的小朋友會不會歡迎我呢?哇!好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