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蠶兒,我為你流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兒,我為你流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蠶兒,我為你流淚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五(3)班  薛雯鈺  

  我養了幾十條蠶寶寶,它們上個星期還白胖胖的,十分活潑,可現在,它們就要死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春蠶的辛勤勞動與無私奉獻,足以讓我感動得流淚。現在我凝視着奄奄一息、生命垂危的蠶就越發抑制不住眼中的淚水。它們畢竟是一個個小生命呀,還沒有到吐絲的時候就要悲慘地夭折。我的心像是被針扎了一樣,緩緩地淌出了血。一個勁地責怪爺爺,為什麼這麼大意,采來的桑葉是有毒的。再次凝望這一條條因為痛苦而苦苦掙扎的蠶寶寶,我惋惜極了,好後悔養了它們,如果我不養它們,它們在別的主兒那裡也許就不會遭到如此厄運。

  我無地自容,真心祝願死去的蠶寶寶能在天國安息。蠶啊蠶!你的無私奉獻讓我感動,也讓我明白了只有默默地奉獻、不求回報,才是最高貴的美德。

您正在瀏覽: 蠶兒,我為你流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兒,我為你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