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冰山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惡魔作文

開學典禮 

  轉眼…幾天就過去了, 今天是去新學校報道的日子…。聽哥哥說,萱雅很漂亮呢!… 不過,那個討厭鬼 ( 凌承炫 ) 也在那裡,不過可惡的是!哥哥和他竟然是死黨!..氣死我啦!… 幸虧還有靜兒和雯兒陪我,呵呵,還有那個從小就和我作對的裴奕娜,她,還記得我嗎?… 我可是很記得你喲~ ! 而且, 我還要和你好好玩玩呢! 裴奕娜,接招哦!….想到這裡,我不禁笑出了聲~!~ ……. 

 “蕾蕾!醒了嗎?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哦!快下來吃早餐啦!不要遲到哦!” 樓下傳來了哥哥溫柔的聲音… 

 “ 恩,知道啦!這就下來!” 

 “ 哇!…. 今天是老哥你親自下廚啊、? 那我可要吃多點咯!” 我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哥哥做的早餐!恩~ ! 好吃呀~~ 

 “ 呵呵,慢點吃,別噎着咯~!… ” 恩恩,還是哥哥會心疼我! 

 “ 恩恩,好啦! 哥,我吃飽啦!我約了靜兒和雯兒在校門口見,我先走咯!….. ” 我急匆匆的拿起包包,…. 衝出了家門……. 

 “ 小心點! ” 哥哥衝著我的背影喊道,“這丫頭! 還是那麼孩子氣! 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 

 ……………… 

 “ 靜兒!雯兒!” 我大老遠就看到了靜兒和雯兒那兩個丫頭….

  從她們的背後輕輕的拍了拍她們的肩膀……. 

 “呵呵,大小姐,你終於來啦!……”靜兒沒好氣的說道 

 “好啦,好啦! 是有點晚了,對不起嘛~~ ” 

 “恩,開學典禮快開始,我們進去吧~~~ ” 咦? 雯兒今天怎麼那麼積極啦? 竟然會拉我們去參加無聊的開學典禮…… 

 ………… 

 “啊!…… 炫王子! 炫王子! 我愛你 !” 

 “ 明王子!明王子! 哇~~ 好帥哦!” 

 “ 啊! 雨王子也來了呢!.. 好帥好帥!^ ^ …… ” 

 “ 還有 雨王子旁邊的 映王子耶~!! 好酷哦! ……. ” 

 我暈…… 剛進到學校的禮堂,耳邊就充滿了那群花痴的聲音,,…….. 

 “哇!…. 靜兒公主和雯兒公主也來了耶~~ !好漂亮哦~~~~ ” 

 “咦! 有沒有看到在靜兒公主和雯兒公主旁邊的那個女生? 她好可愛哦!… 比靜兒公主和雯兒公主還要漂亮耶~~ 她是誰啊?” 某男嘴角還殘留着一些口水…. 

 “ 聽說 晨家的 公主,雨王子的妹妹 蕾蕾公主 也要來我們學校耶~~ 那個女生會不會就是蕾蕾公主啊? 好漂漂哦!….. ” 

 “蕾蕾公主嗎? 在哪? 在哪~…… 哇! 蕾蕾公主我愛你!” 

 ………… 

 我滿頭黑線的望着那些花痴和草痴……..

  炫王子?就是那個討厭鬼? 他有什麼好的? …… 

 不自覺中,哥哥他們已經來到了我們的面前……..

 “ 哇!.. 炫, 炫, 那個不就是那天的那個MM 嗎? 她怎麼會在這裡呀? ”李帥明不正經的和我打了個招呼…… “ HI ,MM …. ” 可他一轉眼看到了雯兒那張氣的發紅的臉,就趕快閉了嘴…… 

 “是你? 你怎麼會在這裡……” 討厭鬼有點吃驚的看着我 

 “ 對!是我! 怎麼? 怕了?” 我不屑的看了他一眼…… 卻! 帥就了不起嗎? 

 “ 哦? 炫,你和蕾蕾認識嗎?…… ” 哥哥笑着問討厭鬼 

 “ 恩? 蕾蕾? …… 你說她叫蕾蕾? ” 討厭鬼聽到了我的名字似乎很吃驚! 

 “ 對啊!蕾蕾是我妹妹呀!怎麼了?” 

 “ 額,沒,沒什麼……” 他心不在焉的 回答哥哥, 而眼睛卻死死的盯着我看 

 “ 誒! 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嗎? 再看我 就要收錢啦! ….” 該死的,他怎麼了啊?幹嘛死死的盯着我啊?我又沒有欠他的錢…… 

 “ 切! 誰看你了啦!.. 就你?還美女? ….

  ”他慌張的轉過頭,不再看我了 

 恩? 我怎麼老覺得有一個人在看我? …. 轉過頭一看,那個蒙森映在看着我,嘴上還浮起一絲壞笑……

 “ 你好啊! 蕾蕾!.. 我是蒙森映, 叫我映就好了! 很高興認識你哦!” 

“ 恩,你好,我叫晨詩蕾,叫我蕾蕾就好了!”出於禮貌,我回了他一句 

“ 有沒有興趣做我的女朋友啊?” 嚇! 他說什麼?女朋友? 全場聽到這句話后,死一般的沉靜…… 

“呃……” 尷尬死了啦!我慌忙的捅了捅靜兒和雯兒….. 救我啊 

“呃…… 映啊!不好意思咯!…我們家蕾蕾已經有炫了哦!對吧? 明!”什麼嘛?我已經有炫了?她到底在胡說什麼啦!…… 

“對啊!對啊!蕾蕾是我們家炫的咯!映,不要插進來嘛~~”該死的!這兩口子!…嗚嗚~~那我不就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啊! 

“ 不是啦!雯兒不要亂說了啦!…. 我什麼時候是炫的啦!”我的臉怎麼越來越紅啊?… 怪了,怪了! 

“哦?是嗎?炫…… 蕾蕾是你的了嗎?”映一臉失望的問那個討厭鬼 

“不是……” 她會是我的蕾蕾嗎?可是她沒有戴那枚戒指呀! 

“啊? 炫!你怎麼可以這樣啦!…. 我們家蕾蕾怎麼不會是你們家的呢?唉~~ 你們難道還沒有明白嗎?……” 明白什麼啊?…… 

“ 各位同學請就座…… 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台上傳來了討厭的聲音,不用聽,就知道是那討厭的主持人! 

“好了,蕾蕾,我們走啦!…..明,拜咯!等一下再去找你哦!”雯兒一邊拉着我,一邊不舍的和明告別…… 暈哦, 又不是永遠不見了! 

…………………… 

“ 好啦!今天的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請各位同學去看公布欄!上面有公布各位在哪個班……” 

隨着人潮,我們也來到了公布欄前,可是,那麼多的人怎麼看得到呢?…… 

“各位!請讓一下好嗎?”是哥哥他們,明那小子,裝什麼溫柔啊!不過還真有用誒!人群自動的讓了一條道…… 

“啊!蕾蕾!我們3個在同一個班耶~~ 哇!還有,還有,明,炫,映,雨,!我們全都在同一個班咧!好開心哦!……”雯兒不顧那麼多人,高興的跳了起來! 

…………

 “走吧…… ”

您正在瀏覽: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寶貝vs冰山?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