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生活回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生活回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開始了,寒假也過完了,回想起來,過的還比較有趣。 

  前段時間,我和朋友一起到步行街隨便逛逛,我和她最喜歡逛飾品店,就來到了店門前。一進店,商品琳琅滿目,美麗可愛,還有售貨員熱情的款待。我在店裡發現了一個小飾品,非常可愛,它是一個印着Kitty貓頭像的鎖和一把Kitty貓的小鑰匙,它們之間用一條鐵鏈連接起來。這個還是最後一個,物以稀為貴,所以我看見了以後,就毫不憂鬱的用我的壓歲錢買了下來。後來,我一直對它愛不釋手。這次收穫還真不小啊! 

  元宵節那天,家裡熱鬧的不得了,有我的好朋友,親人,家裡的爸爸媽媽也忙的不可開交,大家說說笑笑,可高興了!小朋友呢,當然是和我一起玩耍了。印象最深刻的時刻是局裡放焰火,我們滿懷期待的跑上樓頂,望着焰火像一朵鮮艷.芬芳的花,可惜,凋零的時刻隨着綻放的時刻到來。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放出了幾個煙火后,又分散成三四個小的煙火,便成了一大朵煙花,滅了之後,剩下還沒熄的火苗便像流星一樣從天而降,因為是在頭頂上放的,所以像布下了天羅地網,別有一番刺激。那天晚上,我們玩的特別開心。 

  回顧寒假生活的點點滴滴,心裡就樂滋滋的,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寒假生活回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生活回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