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顧暑假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顧暑假生活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顧暑假生活 標籤:單元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回顧暑假生活。展望新的學期

  大家下午好!今天的班會主題是回顧暑假生活,展望新的學期,那我們就直入主題吧。

  下課和同學們交流時,發現不少同學暑假生活主要為:睡覺、看電視、寫作業、玩。這很正常,因為這是我們這一代學生暑假生活的主體內容。然而,基於某種家庭原因,我只能對睡懶覺、看電視SAYGOODBYE!做作業,這是作為一名學生應盡的義務,是沒有任何理由講的。玩,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怎麼樣才能稱之為玩?在我看來,就是讓身心得到放鬆、感到快樂的某種活動,或者換言之,就是做使你感興趣的事情。

  你的暑假是如何玩的,我不知道。然而我可以讓你走進我的暑假生活,一起來HAPPY。

  我喜歡畫畫,喜歡畫各種各樣的女孩子,卡通娃娃,於是一個個炎熱的下午就這樣在我的畫筆下變得寧靜,我也會邊畫畫邊聽磁帶,抑揚頓挫的朗誦聲傳達張愛玲筆下的市井風情,傳送着《奧斯卡經典電影金曲》中曼妙的音樂。這時我不僅會用我的耳朵,也會用我的心去聆聽。那種感覺讓人心曠神怡,因而我稱之為玩。

  我喜歡看雜誌,最使我着迷的是《讀者》、《高中生》、《故事會》、《花季雨季》等,打開扉頁,字裡行間藏着的又是另一個寬闊、美麗的世界,讓人情不自禁就沉迷於其中。“笑話幽默”“名人軼事”各有各的智慧,“世界之窗”“大千世界”讓你足不出戶,暢遊四海,知曉世界。“心靈驛站”讓你疲憊的心盡情的呼吸新鮮空氣。還有噢,真是一言難盡。總之裡面有我的“秘密花園”。

  我也喜歡在晚上與父母相聚一堂時,聽父母談論他們大半世來的所見所聞,偶爾我會一時心血來潮地拿出笛子乞求爸爸教,母親在一旁伴着音樂哼着小曲,我的腦子裡沒有一個完整的音樂細胞,但音樂的實效不就是為了愉悅身心嗎?能夠沐浴在家庭的溫馨中我很滿足了。我也喜歡一大清早出了門在大街小巷裡自由的穿梭,想着我的心事。也喜歡背着一個包作徒步旅行,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風光,傾聽天籟之音。我喜歡在夜深人靜時思索數學題,或者信手拈來一張報紙或產品說明書,不管是中文還是英文,都會毫無顧及的大聲朗誦。

  我陶醉於我的暑假生活,它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充盈,即使最無聊的事情——賣報中也毫不吝嗇的賜予了我一段美麗的友情。她是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女孩,在湘北女子學校讀書,她的臉生的並不美,卻充滿自信,微笑如此迷人。她口齒伶俐,社交好,這是讓我明顯感受到的。作為同行的她,在那段枯燥乏味的賣報生活中給我許多鼓勵。那一次,我在心中再次吶喊:“每一個女孩都是落入凡間的天使,為了裝扮這個世界而來。”

  暑假再美好,畢竟已經成為昨天,今天的你我已經邁入了新學期,明天又將是緊張忙碌的學習。學習也可以列入你玩耍的行列當中,當然這裡的玩耍是指即可以愉悅身心,又可增長知識的事,如果還不能那就請收收心,將自己嶄新的一面呈現。現在從這個新的起點開始出發,手挽手邁向不遠的終點,那裡有勝利的旗幟向我們招手。加油!為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顧暑假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回顧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