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話寒假生活-----夜半驚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寒假生活-----夜半驚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二,每個小朋友不是給舅舅、姑姑等長輩們拜年,就是到親朋好友家相互串門。當然我也毫不例外,一大早我就奔到大舅家。那天,我與表姐在家瘋了一整天,好不快活!“當——當”,時鐘已經指向了二十二點,可是我倆的興緻不但沒有減弱,而且還有玩個通宵的打算呢。白天我倆將平時玩的遊戲都玩了個通遍,現在還有什麼能玩的呢?我與表姐都陷入了沉思。突然,表姐欣喜地叫了聲:“有了。”我連忙追問道:“什麼呀?快說,快說呀。”表姐神秘兮兮地對我說:咱們現在來看剛剛上映的日本鬼片《咒怨》,好嗎?膽小的我一聽,頓時一驚,急忙矢口否認:“不要,不要,我最怕看鬼片了。”但姐姐卻不依不撓。不斷地央求我與她一同看鬼片,我經不住姐姐的軟磨硬泡,只得點頭答應了。表姐顯得無比興奮,拉着我就往卧室跑,來到卧室,表姐急忙關上房門拉下所有的窗帘,隨手關上房間里唯一的一盞吊燈,只留下電腦的熒光。表姐把平時很少玩的恐怖玩具在床上放了一堆。我雙手環抱在一起,眼睛環視着四周,用極為顫抖的聲音問道:“姐,你幹嘛要把房間布置得陰森森的啊?好恐怖哦!”“這你就不懂了吧?看鬼片呢就要製造這樣的氛圍,這樣才會有更好的效果。”表姐不已為然地說。“可,可是我,我現在好害怕呀!”我的兩條小腿開始不聽使喚有些發抖,就連說話的聲音也有些變調。表姐想了想后便抱來兩床棉被,我好不詫異,還沒等我開口,她便得意地說:“待會兒看鬼片時我們把棉被給裹上,這樣既暖和而且又不會害怕,豈不是兩全其美嗎?”我連連稱讚。於是,我兩裹着棉被盤腿坐在電腦前專心地欣賞起讓人毛骨悚然的鬼片《咒怨》。

  時鐘又在不知不覺中轉了幾圈,我倆仍就津津有味地看着鬼片。這時,影片到了最為恐怖的一段,我牢牢地裹着棉被,雙手緊緊抓住姐姐的手,手心裡全是汗水。剎那間,吊燈卻突然亮了,並伴隨着一聲整天動地的吼叫聲:“你們兩個小傢伙怎麼還沒有睡覺?都已經半夜了!”我和姐姐都以為是鬼來了,頓時嚇得魂飛魄散、尖叫連連,好半天才緩過神來。原來是大舅來了,我一邊擦着額頭上的冷汗,一邊大口地喘着氣說:“大舅啊,你嚇死我們了,我還以為是片中的‘主角’現身了呢!”別以為姐姐膽大,她更是嚇得夠嗆,當時面色如牆壁一般慘白,雙眼無神,目光發憷,活像一個殭屍。後來一整夜我都不敢合眼,害怕有鬼會出現在我面前。

  怎麼樣?我的寒假生活是不是夠刺激,夠味兒?自從經歷了那次“夜半驚魂”后,我再也不敢在夜裡看鬼片了。

您正在瀏覽: 漫話寒假生活-----夜半驚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寒假生活-----夜半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