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閑話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閑話寒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太長了,說不完.如果把寒假看作一天的話,下面請看看本人的寒假吧. 

 1:00--6:00 唉,剛一放假苦命的我就被老爹老娘,給逼去補課。數學,語文......都快把我弄瘋了。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我仍需努力。 

 6:00--12:00 終於把課補完了。也快過年了。所以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還有就是收壓歲錢!錢包多多Monye,心情天天Happy,總之無憂無慮像個Baby。 

 12:00--18:00年也過完了,人也閑了。心想終於可以上網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變是絕對的,不變是相對的。計劃沒有變化快。這不老爹老娘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一個老師給我補英語。唉,痛苦,痛苦。 

 18:00--24:00終於“革命”完了。終於自由了,還有就是終於可以上網了。可是美好的假期也要離我遠去了,彷彿它從不曾來過。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嘻嘻。既然說不出那就不說了。如同我從不撕裂傷口給別人看一樣,我擔心別人,說我矯情,說我秀氣,更擔心不能承擔撕開傷口那一瞬間的痛。 

 寫到這突然想起詩人曾經說過“中學時代,青春勃發的季節;中學時代,花一樣的年華。”可我不明白中學時代該是什麼季節,但我清楚中學時代決不以應該是用書本和練習冊堆積起來的代名詞。

您正在瀏覽: 閑話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閑話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