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迎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迎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夜,是一個令人可喜可賀的時刻,因為一踏入凌晨,就要接財神了,所以,我早早的吃完豐富的年夜飯,沖完涼就撲在軟軟的大床上,呼呼大睡起來······漸漸地進入夢鄉。

  一踏入凌晨,財神爺就第一個進入我家,便恭恭敬敬地作了揖:“恭喜發財!”我們一看到財神爺來了,樂得一不小心“——澎——”吃了一驚,財神爺頭戴一定用金做的官帽,鼻子又圓又高,襯托出柳枝般的黑鬍子,又細又順又滑,財神爺穿的衣服全身紅色,簡直就是中國的吉祥物,財神爺穿的靴子的鞋頭翹得高高的,走起路來好像粵劇的花旦似的,昂首挺胸,笑臉盈盈。

  我們一家見到財神爺來了,立即迎上去,擺出歡迎的架勢:“恭喜發財,歡迎財神第一個來我家。”財神回答:“祝你們新年快樂,善有善報,多做善事,我財神就會倦顧你們。”財神便從衣袖裡取出一沓厚厚的利是,派給我們一家。我們也請財神喝了九江雙蒸酒,吃了滑滑的年糕,邊吃着年糕邊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吃了你的年糕,你的學習成績一年比一年高!·······”

  突然鞭炮大響,鄰居在拜財神,把我從夢中驚醒,原來是南柯一夢,只要我們多做好事,財神就會在我們身邊。

  廣東江門外海中心小學五年級:林健鋒

您正在瀏覽: 新年迎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