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兔兔談壓歲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兔兔談壓歲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到嘍!!小兔兔們收到了來自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的新年壓歲錢。朵朵,白白和灰灰三個好夥伴聚在了一起,討論起了“壓…歲…錢”!

  朵朵:哈哈,我收到了好多的壓歲錢呢!!大概有1000元的樣子耶!!

  白白:我也有!今年是我收的壓歲錢最多的一年呢!

  灰灰:我也是耶,不過這麼多壓歲錢一次性好像花不完耶?!我得好好計劃計劃怎麼用這些壓歲錢!

  朵朵&白白:同意!!

  灰灰:你們打算怎麼用這些壓歲錢?

  朵朵:嗯……(深思熟慮中)對了,呵呵,我要去遊樂園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平時上學沒時間,新年放假時正好。哦,對了,我要到遊樂園玩滑滑梯,碰碰車,過山車……還有,還有…反正我要好好玩一場!!

  白白:我才不像你這麼浪費呢!我呀,打算把我所有的壓歲錢全部存起來!

  朵朵&灰灰:??

  白白:媽媽說,把錢在銀行中存起來可以有利息,這樣,下次取款時就會有更多的錢了呢!這些錢我隨時隨地可以用,買什麼棒棒糖,巧克力,薯片……多棒呀!

  灰灰:這個辦法好耶,但是我要用我所有的壓歲錢,當然是今年的,呵呵,去買好多好多關於學習方面的東西,比如課本,鉛筆,書包……哦,對了,對了,還有我朝思暮想的學習點讀機和電腦,不過要存很久很久的錢,反正我買的東西全部是學習方面的!!

  朵朵:怪不得戴了副眼鏡呢,呵呵!!

  白白:額…

  灰灰:討論了這麼久,時間不早了,拜拜,我要去買書嘍!

  朵朵:我也得去遊樂園了!!886!!

  白白:汗——

  新年壓歲錢討論會結束了,三隻可愛的兔兔們,也有了自己的新年壓歲錢使用計劃,你呢?希望大家可以把計劃稍稍的透露透露哦。

  湖師附小五年級:潘心凡

您正在瀏覽: 新年兔兔談壓歲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兔兔談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