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寒假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寒假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開學了,回想起寒假中的事情,有一件事讓我非常難忘。 

  那天媽媽帶我出去玩,我們走着走着,看到一個地方被圍的里三層,外三層,簡直是水泄不通。我出於好奇,便擠了進去,一看,原來是套圈的。一個初中生交了一元錢,攤主給了他五個圈,他說:“哈哈,看我的吧!”說著把第一個圈扔了出去,“啪”,第一個圈落地了,不偏不斜,正好套中了一個嬉皮笑臉的小招財貓。初中生得意洋洋的說:“哼,我就說我能套住的!”然後把剩下的四個圈扔了出去結果什麼也沒套中,他只好抱着那個小招財貓垂頭喪氣的走了。又有一個大約十七八歲的女生說:“我也來試試,看看今天的運氣怎麼樣。”然後交了一元錢,拿了五個圈,第一個圈剛拿穩,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扔了出去,由於用力過猛,第一個圈扔到了一個人的身上;第二個圈什麼也沒套住;第三個圈也沒套住:第四個圈眼看就要套中一個漂亮的彩虹杯子了,可是又滑了下去;該第五個圈了,她乾脆閉上眼,一扔,還是沒套住。 

  我不經意的瞟了一眼攤主,看到他臉上詭異的笑容,我一下子醒悟了——這是在騙人啊! 

  我在這裡告訴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啊!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寒假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寒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