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元宵節

   盼星星,盼月亮,我終於盼來了元宵節。

   早晨,我一起床,就隨爸爸媽媽來到大街上。大街上鑼鼓喧天,熱鬧極了,有踩高蹺的,有唱歌的,有唱戲的......來觀看的人排成了一條長龍,向東望不見頭,向西望不見尾。我們來到縣政府門前,這裡面正在表演“獅子搶繡球”。只見“獅子”張牙舞爪,猛地向繡球撲去,拿着繡球的人卻忽然一閃,靈巧地躲開了。這時,人群中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和叫好生。接着,拿着繡球的人三步並作兩步爬上了用梯子搭成的“高山”上面,“獅子”也不甘示弱,箭步如飛地爬了上去,上演了一出激烈的高空人獅大戰。

   晚上,吃完飯,我們全家來到大街上看煙火。七點半之後,隨着此起彼伏“咚咚”聲一個個煙火升上天空,“嘭”地炸開了,天空剎那間被染成了五顏六色的。只見那煙火,有的像一隻只調皮的小蝌蚪,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遊動;有的是一個實心的紅色大圓圈,有的是兩個大小不一的扁圓,有的是一個等號......原來黑色的夜空,現在已成了火樹銀花的煙火的世界。

   啊,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元宵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