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這天,我們一家人在市民廣場上!逛着,心裡不由得想:這是在遨遊天空,還是在夢遊仙境?我真不敢相信這是元宵之夜的街市遊逛。我在來來往往的人流中穿來擠去,來到最熱鬧的地方,我站在一個比較高的石台上放眼四望,看見了那典雅的孔雀燈,象徵著吉慶的大紅橘燈,鑲有玻璃鏡的走馬燈,還有精巧的“天女散花”、“嫦娥奔月”、“武夷風光”......一切都在燈火中放射這絢麗光彩,真讓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可是只有燈火實在太單調了!不過,市民廣場給人們準備了許多表演,有:舞龍、太極拳,等等。尤其是舞龍最好看。一個生機勃勃的龍頭被老爺爺耍得活靈活現。有時候,老爺爺們還把龍頭轉了幾圈。只見出來的是兩條巨大的龍,一條是黃色的,另一條是藍色的,非常漂亮。兩條龍在空中吞雲吐霧、上下翻騰,不時擺出一個個精彩的造型,引來觀眾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後來又出來一條金色的龍,它披着金色的外衣,在月亮地照耀下金光閃閃,顯得十分壯觀。 

 月亮漸漸西落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但觀燈的人還是絡繹不絕,各種彩色的燈像天上的繁星一樣,大放光彩。真是“一夜花燈醉,只緣春意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