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元宵節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元宵節,我興奮極了,與同學約好晚上一起到勝利小區看那五顏六色的花燈和那漫天飛舞的煙花。 

  7點鐘過後,我和同學陳泳伶一起向勝利小區走去,一路上,天上閃閃發光的“星星寶寶”不停地向我眨巴着它的小眼睛,可愛極了!圓盤似的“月亮姐姐”散發出絢麗的光芒,好像在說:“你看啊,我多漂亮啊!”就連那年邁的“風婆婆”都也出來陪我們共度這個美麗的夜晚,我們隨着馬路走到了勝利小區,哇!花燈下人流如潮,瞧,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花燈高高掛在樹上,它們形態各異,有粉紅的五角星,有力大無比的公牛,還有古靈精怪的小動物......這些物品栩栩如生,在燈光的照耀下,它們顯得更加惟妙惟肖。“啪,啪,啪”我們隨着聲音的發源地看去,“啊,真漂亮啊!”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原來在一棟房屋上的天空那,正放着漂亮的煙花,紅的、黃的、藍的、紫的......奼紫嫣紅 ,五彩繽紛!我們就這樣興高采烈地觀看這漂亮的花燈和美麗的煙花。 

  花燈展結束后,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這時,已經夜深人靜了,“風婆婆”也已回家了,抬頭一看,“星星寶寶”們正在安靜地聆聽“月亮姐姐”講故事呢!令我最快樂的一天——元宵節這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