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元宵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元宵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元宵節

 洪欣奕

   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是中國歷史上傳統的節日——元宵節。每到這一天,家家戶戶都要吃湯圓、賞花燈。象徵著團團圓圓、和和美美。

   2008年的元宵節是我最難忘的。那天晚上,我和爺爺、奶奶以及爸爸、媽媽一起吃完香香甜甜的湯圓以後就到中山公園裡欣賞花燈。

   我們來到公園,只見公園裡燈火輝煌,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對着公園門口是一座由八條龍組成的巨型花燈,燈光閃爍,異常壯觀。在七星池裡,一個美麗動人的蓮花仙子高高地站在鮮艷的蓮花上,好像在祝福人們健康長壽!我還看到一個月亮造型的花燈,製作精美,吸引了許多人圍在它的周圍觀賞。一棵高大的樹上掛滿了蜜蜂、蝴蝶造型的花燈,微風一吹,飛來盪去,彷彿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還有許許多多製作精美,造型不同的漂亮花燈,吸引着人們競相拍照,留下一張張永久的紀念。

   多麼令人難忘的2008年元宵節,多麼幸福的夜晚。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抬頭望去,只見一輪明月高高地掛在天空,是那麼的透亮,我彷彿看到了嫦娥仙子抱着她心愛的玉兔正津津有味地欣賞着人間這熱鬧的元宵之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元宵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