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斗羅大陸(虛擬作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羅大陸(虛擬作為)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斗羅大陸(虛擬作為) 標籤:斗羅大陸作文 大陸作文 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緩緩走在大理石鋪成的通道,前方傳來陣陣慘叫,但我完全沒有表情,也沒有一點加快腳步的意思,雖然我知道,在眼前巨型的青銅門后,我的同類正被一個魔頭殘殺。

  在我推開青銅門時,宮殿中最後一聲慘叫剛剛消失,我看到一道白光閃過,這意味着又一個勇士被殺害了,但我臉上依然冷漠,因為,這裡是遊戲世界,我早已見慣了死亡。

  巨大的聖魔殿,昏暗中只有微弱的綠光,照着地面魔族士兵的屍體和殘破的武器,在我正面高高的寶座上,坐着一個全身披掛黑色盔甲的魔王,這就是“聖魔”暗王:《龍界》這款遊戲中最終的BOSS。

  “聖魔”暗王:100級,屬性:暗黑,HP:100000,MP:無限。物理攻擊2000—2500,技能“魔王之怒”可加成物理攻擊100%。物理防禦:2000;魔法防禦2000;魔法“暗黑境界”,滿屏攻擊,傷害值5000。特殊技能:“聖魔心法”,一次回血500……

  對這個魔頭的資料,我早已背得爛熟,我知道他有多強大,但我還是來了,因為,我是《龍界》風雲榜上第一位的玩家“聖龍閃星”,而殺死“聖魔”暗王的玩家,將獲得遊戲公司5萬人民幣的獎金,所以,我來了。我單身前來,因為我在遊戲中很少有朋友。而且這個遊戲裡面,沒有與我實力相當的玩家,跟弱者交朋友只會耽誤我練級。

  魔王緊緊地盯着我,原本應該是高傲的他,居然現出了一種憤怒的表情,我很奇怪,難道說是我的錯覺?遊戲NPC也會讓我感覺到他的情感?

  暗王忽然狂吼出來:“你個變態,聖龍閃星,你太過份了,居然收集齊了‘聖光套裝’!你還是人嗎你!你穿着這樣一身裝備跟我打,你覺得公平嗎!”

  我有些意外的看着暗王,他能認出我的“聖光套裝”並不奇怪,但他的語言,明顯是一個玩家的語氣,而不是程序設計好的語言。他憤怒的情緒,更讓我覺得自己面對的是一個真實的人!

  我試探着問道:“你是……GM?”暗王哼了一聲:“GM算什麼,你難道不知道這款遊戲沒有GM,完全由遊戲主機管理嗎?我是暗王!獨一無二的暗王!”我皺起眉頭:“你……難道已經擁有了自己的思想和情感?”暗王的眼神忽然猙獰起來,朝着我露出詭異的冷笑。

  我心中一緊,在2030這個計算機高度發達的年代,已經發生過幾起人工智能程序進化為自主智能程序的事件,全世界程序員經過多次努力和完善,才消除了它們的思想,並聲稱此後再不會出現這種進化。

  但我眼前就出現了一個新的智能程序,而且,我基本可以肯定他是邪惡的,如果不報告計算機管理中心的話,後果必然非常嚴重。

  不過作為職業玩家,5萬的獎金我還是要拿的,先幹掉這魔王再說吧。我的聖劍向著暗王一指,有形的劍氣象閃電一般,毫不受阻地擊穿魔王左胸的戰甲。系統顯示:“攻擊到致命部位,傷害加成100%,暗王損失HP10000!”

  暗王跳了起來,變化出幾十條身影,同時向我發出了幾十道“黑暗冥火”,但打在我的聖甲上,全部顯示“MISS”!暗王不由大聲咒罵著:“我靠,這些遊戲設計者太變態了!我們暗黑系魔法攻擊光明系無效!光明系攻擊暗黑加成!這是什麼狗屁設定!”

  我微笑了一下,身上的“聖光套裝”和手上的聖劍,可是我從遊戲六個90級以上BOSS那裡爆來的,套裝對暗黑系防禦100%,外帶物理防禦5000,而聖劍也是專門克制魔王的利器。說穿了,這款遊戲總的思路,就是由一位或幾位勇者收集齊這些物品,然後戰勝魔王,這也是最經典的遊戲套路吧。當然,大BOSS消滅后,遊戲將開放下一階段的地圖和劇情。

  “聖光劍法”開始施展,這是群攻技能,不管魔王有多少幻影,都無法躲開聖劍的劍光,暗王的HP5000、5000的下降,根本沒有他回血的機會。魔王狂怒了,終於施展出他的終極魔法“暗黑境界”!整個宮殿都籠罩在黑色的能量罩中,無數黑色閃電集中向我劈下。

  宮殿震動了,我也跟着搖晃了一下,聲勢浩大的魔法消失后,看看自己的血,只損失了10點,我的總血量可是2000啊……讓他打。

  魔王狂笑,怒笑中帶着不甘:“為什麼啊,為什麼我們這些遊戲中的怪物不能得到公平的待遇!為什麼我們不能自己去學技能,不能殺人升級,不能自己製作武器,不能製作丹藥,不能召集強者共抗人類,為什麼……”

  我平靜地感受着魔王的衝天怨氣,他的話似乎可笑,但想想如果他已經獲得了人類一樣的智能與情感,我現在殺他,他的存在立即會被抹殺,下一個暗王應該不能繼承他的智能吧,那麼,我這麼做,算不算殺人呢?

  我的思考與猶豫忽然被一種奇怪的感覺打斷了,以我超人一等的直覺,我知道,那是“危險”!我抬起頭,看見的是暗王那邪惡的笑和正在轉紅的雙眼。

  我驚訝地看着他:“你的眼睛……那是什麼?”雪克狂笑:“聖龍閃星,是你逼得我用這一招的,為了我的存在,我必須消滅你,因此,在剛才最短的時間內,我創造了一招專門對付你們這些玩家的技能!”

  我揚起聖劍,但無法消除我心中逐漸升起的巨大的恐懼,是我的直覺告訴我,魔王下一個招數將是改變我人生的可怕的技能,為什麼會這樣?我努力甩開雜念,我怎麼會怕了呢?就算他真的能殺掉我,我也不該如此恐懼吧,因為,這裡是遊戲世界,我就算死了,也可以重新復活的呀。

  就在我被反常的直覺搞到心亂的時候,暗王獰笑起來,他的手指聚起了一個紫色的小閃電,閃電中幻化出一個小小的身影,象是一個微型的暗王。魔王狂嘯一聲:“閃星,看好了,這就是我自創的魔法:奪魂!”在這一剎那,我心中閃過一個念頭:是精神系魔法!我以最快速度從懷中掏出一塊小圓盾:對精神系魔法防禦加5%的“美杜莎盾”,另一手聖劍向著魔王發出了自己的終極武技“九連斬”!

  九連斬命中暗王的同時,“奪魂”也穿過美杜莎盾,擊中了我的額頭,我只覺腦海中突然湧入了大片的黑暗,黑暗組成了一個頭像:是暗王!然後,我的意識模糊了,沉入那無邊的黑暗中……

  江西吉安遂川縣泉江小學五年級:黃翼鵬

您正在瀏覽: 斗羅大陸(虛擬作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羅大陸(虛擬作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