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斗羅大陸之幽雪惆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羅大陸之幽雪惆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斗羅大陸之幽雪惆悵 標籤:斗羅大陸作文 惆悵作文 大陸作文

  1.人物介紹

  唐雪嫣(唐飄雪)前世今生都是唐三的親妹妹,實為現實世界的人,原名林雪兒,五生武魂:極冰之翼雪銀絲紫極雪杖雪天錘飄雪貓咪;魂環:極冰魔蛛(三千六百五十年)雪銀兔(二千八百六十七年)冰雪紫蛇(一萬五千一百二十三年)雪天米兔(四萬八千七十二年)帝王晶貓(十二萬九千三百一十一年)。11歲,已是六十四級魂帝。先天越級天賦。名號:冰雪修羅。

  唐三前世今生都是雪兒的親哥哥,原為唐門之人,忍痛自殺。雙生武魂?藍銀草昊天錘;魂環:曼陀羅蛇鬼藤人面魔蛛。12歲,三十七級魂尊。先天滿魂力。名號?千手修羅。

  戴沐白星羅帝國三太子,武魂?白虎?魂環?兩黃一紫(其他不明)。15歲,四十一級魂宗。名號?邪眸白虎。

  奧斯卡武魂?香腸?兩黃一紫(其他不明)14歲,三十五級魂尊。名號?食神專賣。

  馬紅俊武魂?變異鳳凰?魂環?兩黃一紫(其他不明)13歲,三十四級魂尊。名號?邪火鳳凰。

  小舞(宇飄舞)唐三乾妹,實為天斗帝國四公主。12歲,三十七級魂尊,武魂?玉兔仙女彩絲(天斗公主才有的單傳武魂)?魂環?柔骨兔閃龜兔透彩天蠶(七萬一千四十二年)[有一不明]。名號?柔骨魅兔(透彩四公主)

  朱竹清12歲,三十八級魂尊。武魂?靈貓?魂環?兩黃一紫(其他不明)。名號?幽冥靈貓。

  寧榮榮12歲,三十六級魂尊。武魂?九寶琉璃塔(原七寶琉璃塔)?魂環?兩黃一紫(其他不明)。名號?九寶琉璃(原七寶琉璃)

  重慶大足縣重慶市大足縣第一小學六年級:冰沫雪語

您正在瀏覽: 斗羅大陸之幽雪惆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羅大陸之幽雪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