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斗羅大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羅大陸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斗羅大陸 標籤:斗羅大陸作文 大陸作文

  一會兒的工夫,大師已經帶着唐三找到了除戴沐白外的所有人,史萊克七怪中六人重聚一堂。眾人再見唐三自然大為驚喜,唐三將自己對大師說的話又複述了一遍。

  “小三,你說什麼?那個獨孤博和你一起來了學院?”小舞有些吃驚的看着唐三,臉色略微有些發白。

  唐三以為小舞是懼怕獨孤博的實力和劇毒,趕忙安慰她道:“放心吧,獨孤前輩人還是不錯的。他也答應過我,不能傷害史萊克學院中的任何人。不會有事的。何況,他現在已經是我們學院的顧問了。”

  奧斯卡嘿嘿一笑,道:“這真是太好了,有個封號斗羅做顧問,以後我們史萊克學院在學院界豈不是要橫着走了?”

  大師眉頭微皺,“學院如何並不是靠老師,而是要依靠你們這些學員。”

  奧斯卡吐了吐舌頭,對於大師他可是怕的很,自然不敢反駁。

  小舞的神色並沒有因為唐三的解釋而變得好看起來,臉色反而更有些發白,只是因為她低着頭,其他人並沒有發現什麼。

  “老師,沐白在哪裡閉關?我想去看看他。”唐三向大師說道。

  大師道:“他正處於閉關修鍊的緊要關頭,還是先不要打擾他了。”

  唐三想了想,道:“老師,我想,我有辦法幫助沐白衝破四十級的瓶頸。我帶回來一些禮物,對我們每個人都有用,最好是能讓我們七人一同修鍊,這樣會對大家的修鍊都有不小的幫助。”

  “哦?”大師有些驚訝的看向唐三,對於衝破魂力瓶頸,一直以來,都需要依靠魂師自身的力量通過不斷努力來完成,連大師對武魂那樣熟悉,也沒有找到過捷徑,此時唐三的話怎能不引起他的興趣?

  大師是聰明人。很快就意識到了唐三話語中的意思,“你要送給他們的,是從獨孤博那裡帶回來地藥物?”

  唐三點了點頭。

  大師略微思考後。道:“使用藥物來提升實力,會不會有副作用。以前也有一些魂師這樣修鍊過,但結局都不太好。你們本身已經是天縱之才。不需要走這種捷徑。萬一拔苗助長。反而不美。”

  唐三胸有成竹的道:“老師,您放心吧。我要送給大家的東西,是根據每個人不同地特性而使用。絕不會有任何副作用。”

  奧斯卡、馬紅俊、寧榮榮,甚至是朱竹清,此時眼中都流露出好奇的神色,他們都很想知道,唐三給他們帶回來的究竟是什麼。

  大師思索片刻后,才勉強點頭,道:“那好吧。不過,一定要小心。不能出現任何差錯。馬紅俊。你去獸欄把戴沐白叫來,小心一點,不要被野獸傷到。”胖子地武魂是邪火鳳凰,對於任何普通野獸都有很強地威壓作用,而且他的實力也已經超過了大師,由他去叫戴沐白自然是最好的。

  大師知道唐三絕不是莽撞的人,否則他也不會輕易答應。

  唐三想了想,道:“老師,我們要找個不會被人打擾的地方。否則被外界干擾,會影響到大家對藥力的吸收。”

  大師想了想,道:“那就到二龍以前的住處吧。那裡絕對安靜,也不會有人輕易前去。”

  自從弗蘭德接管了學院之後,柳二龍已經搬到學院教學樓裡面去住了,她當然不是覺得教學樓更適合自己,而是因為大師也住在那裡而已。以前她住的那幾間木屋自然就空了出來。

  時間不長。馬紅俊已經帶着戴沐白回來了。戴沐白人還沒到。聲音已經遠遠傳來。

  “小三,你可算回來了。再不回來。小舞恐怕就要急死了。”

  戴沐白和以前相比變化不算太大,只是看上去更加沉穩了幾分,已經過了十六歲生日的他看上去增添了幾分霸氣,但整個人的氣勢卻也內斂了幾分,一雙邪眸中神采奕奕,舉手投足之間,都會有種獸中之王地風采。

  聽了戴沐白的話,小舞俏臉一紅,忍不住輕啐一聲,卻沒有任何辯解。

  戴沐白是除了小舞之外史萊克七怪中最早認識唐三的人,再次見面格外親切,伸手摟住唐三的肩膀,道:“胖子說你給我們帶來了禮物,還能幫我突破瓶頸,快拿出來吧。”

  唐三呵呵一笑,抬手在戴沐白胸口上捶了一拳,“別著急,我們先到安靜之處再說。”

  在大師的帶領下,眾人步入那幽靜的木屋之中。陽光從窗外帶着樹影撒落屋內,清新的空氣從縫隙中傳入,聽着那清脆的鳥鳴和柔和的風聲,很難想象這裡竟是在天斗帝國首都之內。哪怕是生性淡泊地大師,也不禁暗嘆柳二龍這絕佳的選擇。

  大師向唐三道:“開始吧。我給你們護法。”

  唐三點了點頭,在眾人好奇的目光注視下,右手探入如意百寶囊之內取出了一種植物。

  那是一朵碩大的菊花,菊花呈現為瑰麗的紫色,奇異的是,菊花的每一絲花瓣看上去都毛茸茸地份外可愛,整朵菊花渾然一體,卻沒有任何香味溢出,中央地花蕊高出花瓣足有半尺余,花蕊的頂端閃耀着淡淡地金色光彩。

  “這是什麼?”戴沐白首先問道,其他人也都被唐三取出的這株植物所吸引。

  唐三微微一笑,向戴沐白道:“戴老大,這是我特意為你準備的。它叫做奇茸通天菊,乃是中性仙品藥草,食之氣運四肢,血通八脈,可練金剛不壞之身。”

  戴沐白大吃一驚,“這麼猛?金剛不壞?”

  唐三微笑道:“雖然金剛不壞之身略有誇張,但這株藥草卻與你的武魂最為搭配,你的魂力屬於中性,浩然博大,剛猛霸道。功力都在手腳之間,有了它在,會令你的修鍊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你現在既然已經達到四十級的瓶頸,我想,它一定能夠幫你衝破難關。等你獲得魂環之後,藥效持續作用,應該會有更大的提升作用。”

  “我給大家選擇的禮物,都是以固本培元為主,絕非拔苗助長。”

  戴沐白小心翼翼的接過唐三遞來的奇茸通天菊,深深的看了唐三一眼,“咱們兄弟,我就不說謝字了。這東西怎麼吃?”

  唐三道:“先吃那通天花蕊,然後一個個花瓣吃下,根莖不要吃。吃完后立刻開始原地修鍊,化解藥力破瓶頸。”

  戴沐白也不再多說,立刻走到角落處按照唐三所說服食藥草。

  這段時間以來,四十級的瓶頸一直困擾着他,此時終於有機會突破他早已是心頭火熱,迫不及待的開始了。奧斯卡低聲問道:“小三,什麼叫做仙品藥草?”

  唐三微笑道:“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聞。”

  眾人面面相覷,包括小舞在內,幾乎每個人的目光都變得灼熱起來,寧榮榮嘻嘻一笑,嬌聲道:“三哥,你可不能偏心哦。”

  唐三道:“放心吧,人人有份。小奧,這個是你的。”他的手第二次探入如意百寶囊之中,這次取出的卻是一個玉盒。遞到奧斯卡手中。

  奧斯卡讚歎道:“不用看東西,單是這盒子一看就價值不菲。”

  唐三有些無語的道:“小奧,這不過是最普通的白玉而已。兩個金魂幣就能買一個。”

  “呃……”奧斯卡眼露驚詫,一臉的尷尬。

  唐三呵呵一笑,道:“不過,這裡面的東西到確實是價值不菲。打開看看吧。”

  奧斯卡聞言開啟玉盒,與戴沐白得到的奇茸通天菊截然不同的是,當玉盒開啟的一瞬間,整個房間內已是布滿了一片奇香。濃郁的蘭花香氣令人聞之心清神明,沁人心脾的花香使每個人都不禁精神大振,忍不住練練吸氣。

  玉盒中,靜靜躺着一朵八瓣蘭花,花瓣發抖般輕微顫動着,通體一片雪白精瑩,予人清高出塵之感。

  唐三道:“此物名為八瓣仙蘭,也是仙品藥草,須用金取玉裝,只要裝在玉制器具中,千年不凋,百世不謝。它在我這次帶回來的所有仙品藥草中,是藥性最柔和,卻也是最醇厚的一種。吸收容易,卻需要很長時間。功能固本培元驅除體內雜質,足以彌補你作為食物系魂師修鍊速度緩慢的問題。藥效甚至可以持續到你修鍊至七十級為止。”

  奧斯卡瞪大了雙眼,“這麼好?小三,我愛你。”

  唐三終於回到學院又見到小舞了,大家想知道唐三將送給其他人什麼仙品藥草么?他自己又將服用什麼仙品藥草?這些仙品藥草又將給史萊克奇怪帶來怎樣的幫助,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河南鶴壁五完小五年級:1458721267

您正在瀏覽: 斗羅大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羅大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