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蛀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蛀牙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白白特別愛吃糖。早上起來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吃糖,吃完糖才肯慢吞吞地起床;午飯前,小豬白白也先要吃上五粒糖才肯吃午飯;白白出去玩時,衣褲的口袋裡裝的是糖,手上拿的還是糖,不時就朝嘴裡塞上一把,甜絲絲,香噴噴的,吃得可快樂了;白白睡覺前還要吃上幾粒糖,這樣才肯睡覺。做夢的時候,夢到的還是糖,它在自己的糖果屋裡享受着甜絲絲的糖果,嘴裡不時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好吃極了!

  一天,小豬放學回家,一進家門,就直奔糖果盒,一打開糖果盒,哇!各種各樣的糖果應有盡有,有可口的水果糖,有褐色的巧克力糖,有軟軟的QQ糖……五彩繽紛的糖果美麗極了:有紅色的,有紫色的,還有綠色的……小豬扔下書包,一把就抓了五粒糖,剝掉糖果紙,一下子就把五粒糖全塞進嘴巴里吃掉了,不禁舔舔舌頭,回味着糖果的味道。這時,媽媽正在廚房做飯,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音,心想:白白又在吃糖了,就急忙從廚房出來,見小豬正吃得津津有味,豬媽媽慈愛地對白白說:“我的寶貝,你要少吃糖,多吃糖會長蛀蟲的。”白白撒着嬌對媽媽說:“不嘛,不嘛!我就要吃糖!”媽媽只好無可奈何地走進廚房。這時,爸爸回家了,嚴厲地對小豬說:“你怎麼還在吃糖?不準再吃了!小心哪天牙齒疼,不信你試試看!”小豬偷偷地把糖塞進了口袋,晚上,趁爸爸、媽媽不注意,又偷偷地吃起糖來了。

  過了幾天,小豬的牙齒突然疼了起來,疼得在地上直打滾兒。豬媽媽連忙把白白送進醫院。山羊醫生一檢查,是蛀蟲在作怪。山羊醫生給白白配了葯,並提醒小豬:“以後不能再吃糖了,不然牙齒會全部蛀光的!”

  白白按着山羊醫生的話做,再也不吃糖了。從此,白白的牙齒再也沒疼過。

  五年級:龍魂出竅

您正在瀏覽: 告別蛀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蛀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