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認識的老師中,有很多種。可是,他們比起我心目中的老師,可差遠了。因為我心目中的老師具有我所認識的老師他們身上所有的優點,是一個很完美的人。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一個能講一口流利、標準普通話的人,而且她不講土話,也不講髒話,這樣,學生們也就不會講那些不堪入耳的話了。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一個溫柔的人,她從不會粗暴的痛斥我們,也不會用什麼辦法來懲罰我們,她會用溫和的語氣和我們說話,讓我們沒有壓力。有時也是很嚴厲的人,如果我們有什麼地方不對了,她也是會毫不留情的批評我們的,並且還會給我們講道理,叫我們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一個幽默風趣的人,她能在緊張的學習當中和我們開幾個小玩笑,讓我們稍稍放鬆一下,讓我們上課輕鬆一點,同時,我們的精神也就提起來了,上課的效率也高了。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一個偶爾也會出差錯,但會及時地去改正的人。比如她有時冤枉、錯怪了一個同學,她會向那個同學道歉,就像同學與同學之間,不分大小尊卑,有錯就改。 

  我心目中的老師是一個熱心、善良的老師,她能熱情地關心有困難的學生,儘力去幫忙,遇到某方面有些不足的學生,不會去諷刺,而是幫助學生補習,不讓誰落後。 

  我心目中的老師還是一個博學多才、見多識廣的人。她能和我們談古論今,讓我們了解更多的知識,聽到更多的新鮮事,這樣,我們的學習生活才會更加多姿多彩。

  當然,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也不可能沒有缺點,我心目中的老師也是這樣,她也有不好的地方,也會有疏忽的時候。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老師,一個口風好、溫柔又嚴厲、有錯即改、學識淵博、幽默風趣、熱心善良、貼近學生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