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有嘮叨的老媽,嚴厲的老爸,淘氣的表妹......這麼多的人中,有一個人使我印象最深刻,她就是我的好朋友____王芸.王芸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她每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她的各科成績都不錯,尤其是數學,每次都能拿滿分.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數學測驗,試卷剛發下來,我就發現有幾道題不會做.忽然,我想起王芸的數學成績這麼好,我何不抄她的呢? 

  於是我用最短的時間把我會做的題做了,只留下我不會做的題,然後寫了一張紙條偷偷放在王芸桌上.誰知她看也沒看,始終低頭答卷.我以為她沒看見,就小聲對她說:"嘿,芸芸,有幾道題我不會做,你把答案寫在紙上,幫幫我,好嗎?"我以為她會很爽快地答應,結果卻讓我始料未及.她瞪了我一眼,嚴肅地說:馨欣,我借你抄只會害了你,是你沒學到知識,學習上不能弄虛作假."這個厲害的王芸,不幫忙就酸了,反倒還把我給教訓了一頓,真是氣死人啦! 

  第二天,測驗的成績公布出來了.我得了90分,王芸得了100分.此時,我已經被氣得快要發瘋了.心想:可惡的王芸,你就是不想讓我得100分,我再也不理你啦! 

  放學了,我背起書包就往外走,王芸見我臉色很難看,追上來問:"馨欣,你還生氣呀?"我氣呼呼地給了她一個白眼,頭也不回地快步向前走.王芸又追上來,用溫和的語調說:"你忘了老師說的話了嗎?對待學習要嚴肅認真,不能有半點虛假.昨天,即使我告訴了你,那又有什麼用呢?如果你現在不懂,我可以馬上給你講."幾句話說得我啞口無言,臉上火辣辣的.她又向我這邊靠了靠,像以前一樣,眼睛彎彎的,微笑着對我說:"你別灰心,下次努力,爭取得100分,好嗎?"聽到這裡,我的怒氣已經飛到了九霄雲外,笑着對她點了點頭. 

  王芸,你是我的好朋友.你教育了我:要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對待學習.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