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煩 標籤:好煩作文 我好煩作文

好煩 今天不知怎麼了,心裡好煩,好煩! 

  應該不會這樣啊,考試得了班級前十名,昨天又吃了肯德基和比薩餅。可是心裡還是好煩啊,看動畫片,看了半小時心情更煩了,暈………玩遊戲,連闖十好幾關,下了五六個遊戲,電腦一點不卡,要是平常早歡呼了,可是心情更煩了,好暈啊………………~~

  到底怎麼辦,心裡老是空洞洞的,拿到有什麼事沒做完?想想:老師留的作業?星期六上午就玩了!家長留的作業?星期六中午沒吃飯緊完了!圖書館換書?下午一小時結束了!理髮?早理完了,在理就該出家當和尚了……都幹完了,到底為什麼呢? 

  心情真的好煩啊!但又找不到原因,越找不到就越煩,越煩就越找不到,煩死人啦!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好煩啊,給大家發一篇這樣的作文,實在對不起啊!(鞠躬)如果大家知道可以不煩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好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