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最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最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10月6日,是我最難忘的日子。

  10月6日的早晨,我一覺醒來,發現媽媽不在我的身旁,旁邊只有奶奶坐在椅子上,我急忙問奶奶:“奶奶,奶奶,媽媽到哪裡去了呀?”奶奶回答說:“你媽媽去醫院裡生寶寶哩!”我又是興奮又是激動,說:“那我們快點去醫院吧!“我一路飛奔來到醫院的五樓,看到媽媽正躺在在床上痛苦地呻吟着,我心中十分不舍。過了9點,媽媽終於被推進了產房,一小時,兩小時過去了,媽媽始終沒有出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產房門口焦急萬分。時針過了11時,突然,“哇”的一聲打破了走廊的平靜,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了下來,暗想:“一定是我的弟弟或妹妹出生了吧!”果然,過了好一會兒,一位護士阿姨走過來。對我說:“你媽媽生了一個小女孩,重9斤4兩!”我大吃一驚,啊,我的妹妹真是一個胖丫頭!過了一會兒,那位護士阿姨又把媽媽和妹妹推了出來,我緊跟她們來到產後房,仔細盯着妹妹看,哇!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大大的腦袋上有一雙緊閉的眼睛,偶爾會睜開眨一下,彷彿在說:“你們好呀。”她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個紅潤的小嘴巴,渾身紅通通,胖乎乎的。妹妹一出生就不停的哭,直到爸爸把灌着奶粉的奶瓶放到她嘴裡,這“降雨器”才算停了下來。

  現在我的妹妹已經一周歲了,她會說爸爸、媽媽、姐姐、肉肉、吃這些話了,我們一家人都很疼愛她。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恩情是世界上最偉大的!

  五年級:金銀花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最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最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