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好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好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裡好煩惱

尚瑛琨

馬上就要放暑假了,我的心裡不禁有些煩惱,因為崔老師要開閱讀班了,我也已預感到,我的心一定會懸一個暑假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每一次崔老師都要選隊長,每一次我都被光榮入選,那也說明,我又要整天擔驚受怕,提心弔膽了。因為每一次我的隊中總有幾個搗蛋分子,不一本正經地好好乾,上課也經常擾亂紀律,弄得本隊總是烏煙瘴氣,有時甚至為此而所得總分被清零。

有一次,別隊的一個同學因違反紀律而清了零,我倒抽一口冷氣,恐怕我的隊員也會犯這類錯誤,導致我們隊的努力前功盡棄。我就這樣膽戰心驚地度過了一節課。

晚上,我仍惦記此事,心裡十分害怕,睡着后做了一個噩夢:由於本隊同學大腦暫時短路,讀文磕磕巴巴,紀律及其不好而清零,而我則在一旁淚流“成河”。

我不禁又煩惱起來,思考着怎樣使自己的“心理正常”。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好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好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