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計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上課時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做小動作。有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向老師和同學請教,爭取當堂的問題當堂解決。 

  二、回家后,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做到字跡工整。 

  三、認真做好預習和複習。預習時要把不懂的地方做上記號,以便第二天在課堂上特別注意。每周要對本周所學的知識進行總結複習。 

  四、根據不同的學科的特點,制定出不同的計劃。 

  1、熟練地掌握語文課本上的知識,每天熟讀課文兩遍。 

  2、提高自己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每天堅持做五道奧數題。 

  3、提高自己英語聽、讀、說、寫的能力,每天堅持聽英語磁帶半小時。 

  4、每天堅持描摹字帖一頁,讓自己練成一手好字。 

  5、每周寫兩篇日記,真實地記錄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和自己的看法。 

  6、積累一些好詞佳句,把它記錄下來,以便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7、每周背誦三首古詩。 

  五、課餘時間多讀有益的書,增長更多的知識。 

  以上是我的學習計劃,我將嚴格地按照我的學習計劃去實施,我想通過我的努力,一定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請老師、同學和家長共同監督我的實際行動。

您正在瀏覽: 學習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