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計劃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計劃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我就從三年級小學生變成了即將上初中的六年級大學生,為了自己能考上一個好初中,所以我制定了以下計劃書:

  一、認真聽講。上課認真聽講、認真記筆記、回家認真做作業、把當天所學的課程都複習一遍、把第二天要學的課程預習一遍。

  二、認真完成作業。保證按質、按量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三、多做題。每天做數學、語文、英語複習題各一套。

  四、不懂就問。如果在做作業或做複習題的時候遇到不會的題,就要問家長、老師和同學,如果還不會,就要上網查,直到會為止。

  五、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如果以煩躁(類似)的心情學習,是學不會知識的。

  六、每天至少運動二十分鐘。好的身體是好成績的基礎,如果連自己的身體都垮了,那就什麼都學不了了。

  七、閱讀課外書。多閱讀名着,如: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傳……

  八、改掉壞毛病。我們要改掉自己的壞毛病,如:字體不工整、抄作業……不然它們就會影響我們的學習成績。

  九、講文明,懂禮貌。作為少先隊員,不僅要尊老愛幼,尊敬師長,還要樂於幫助,別人時刻緊記遵守規則。

  我暫時能想出來的就這幾條。為了能考上一個好初中,所以在新的學期里我會更加努力,爭取每一門功課都能取得好成績,做一名出色的好學生。

  六年級:20021126

您正在瀏覽: 學習計劃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計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