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若放飛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放飛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你跟我說過——每天過得開開心心,是你的夢想。可是如今…… 

  ——輕漾 

  我和筱筱,是鄰居,也是死黨。 

  “輕漾,我們以後都要開開心心地生活哦!”這是筱筱以前常對我說的話。她那時每天都是笑嘻嘻的,精力充沛。她喜歡笑,對任何人都是笑。她說,早上笑,一天開心;新年笑,一年開心;出生笑,一生開心。 

  “輕漾,聽說上了中學學生都會很緊張的,每天都是神經緊繃的,你覺得這可能嗎?哈哈,肯定是騙人的!……”那時,筱筱笑着對我說,發表着她的意見。對此,我也只是靜靜地聽着。 

  我們絕對不會想到,在我們升上初中后,筱筱口中的“不可能”竟成為了現實。 

  筱筱的成績一向是很好的,升上初中,加了好幾門功課。筱筱的要求是:一定要考滿分。誰都知道,要全科考滿分,這根本——不,要是能考上滿分,那個人肯定是天才。 

  筱筱不但不聽我們的勸告,反而變本加厲——每天熬夜到三點,有時連飯也不吃。就連身為她死黨的我,勸告也不聽。上了中學后,筱筱的笑少了,也可以說,漸漸沒有了。代替的是蒼白的臉色、深黑的眼圈。 

  筱筱,原來的你到哪裡去了? 

  筱筱,你的笑容到哪裡去了? 

  筱筱,你知道嗎?我也和你一樣想考滿分,但我的方法不一樣,我是選擇開心地學習、快樂地笑。 

  筱筱,你若是能明白就好了。 

  你若放飛自己…… 

  學習是重要的,但是開心更重要。要放飛自己…… 

  ——輕漾

您正在瀏覽: 你若放飛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放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