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餐三步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餐三步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午餐三步曲 

  我們班的午餐狀態算的是全年級最牛的午餐狀態,吃飯時所以人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性格,真怪!但是也不缺乏一些火爆脾氣的人。 

  午餐最火爆的脾氣 

  毛翔宇算是我們班的脾氣一般的人,但是到了吃飯的時候他的小宇宙隨時準備爆發,連平常的男生都不敢頂嘴的班長,在這時毛翔宇卻有這樣的“勇氣”。只要班長晚發他調羹,他就會大發雷霆就說:我哪一點不如其他同學,這飯反正也不好吃,我不吃了!”然後把調羹重重的摔在地上。接着兩行不爭氣的眼淚就流了下來,之後就搞“失蹤”。但是有時班長會被他氣得哭起來。 

  午餐時的大笑星 

  周子康和毛翔宇不同,他不會和毛翔宇一樣亂髮脾氣,除非是忍無可忍的時候他才會發脾氣 

  他吃飯的時候會給全班人講笑話,他的笑話再配上動作那真是要讓人噴飯,而且他還會模仿某些名人吃飯。有時他表演的太投入也不是什麼不是好事,他經常吃飯吃到很晚。有時也會被班長以“吃飯不安靜”的“罪名”給記上黑板,但是他都不在乎。 

  最無語的怪癖 

  姜海川是我們班的搞怪大王,他一下抱怨飯太多,一下又抱怨飯太少。有時候連飯也拿來抓着吃,而且又吃到最後。可是他還是不知道。 

  有時候他也不會亂跑,但是他身上有一股怪味,而且還喜歡把餐盤放在凳子上,屁股坐在地上吃。但是許多同學都受不了這一切,但是他卻自我感覺良好,什麼事也沒放在心上。 

  這就是我們版吃飯狀態的一部分,很有趣吧?但是不能一一列舉,但是這樣的人很多,說不定就是你我身邊的人呢!

您正在瀏覽: 午餐三步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餐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