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太陽把地面曬得暖乎乎的。泥濘的小路上沒有一個人,偶而有一條狗在路上跑着,但也是急急的。我和姥爺來到池塘邊釣魚。池塘四周的樹密不透風,我們好像在一座大屏障里。姥爺把魚餌給了我,我捏了一點,好粘!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魚鉤上裹,邊裹邊想:我應該裹成什麼樣呢?對了,小魚喜歡吃蟲子,我把魚餌裹了蟲子樣。 

  我站起來把魚鉤使勁往遠處扔去,然後坐了下來靜靜的等着魚上鉤。 

  池塘中的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從魚餌邊遊走,可是沒有一條魚吃魚餌,不會它們都吃飽了吧! 

  我有點不耐煩了,嘴裡嘀咕着:“小魚小魚快上鉤┄┄”並且站起來漫不經心地走着。 

  樹上的知了也高一聲低一聲地叫了起來,我感到時間過得好慢呀! 

  就在這時,姥爺說:“快拉鉤,有魚!”我聽了之後便飛快地轉過身把桿往上一提。一條一寸多長的小魚在魚桿的另一頭蹦着。我把魚輕輕地從鉤子上摘下來,小魚身上的魚鱗好像一面面小鏡子。看完后,便把魚放進魚簍里。 

  太陽在天空中放射着柔和的光,小鳥“啾啾”地叫着。我看着活蹦亂跳的小魚,心裡充滿了快樂。劉江平

您正在瀏覽: 一件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