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像一個美麗動人的小姑娘,無聲無息的走來了。我和媽媽租了一輛子母車,騎到了紅花湖門口。汽車和單車分成兩道,川流不息,像織也織不完的網。單車完全不能騎,我們踏着濛濛細雨的腳步,用手推着沉重的單車。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推了上去,累的我氣喘吁吁。

  一排排柳樹擺着她那苗條的身材,似乎在迎接我們。還有些樹用它那“莎莎”聲的樹葉來給我們伴奏。我一邊踩單車,一邊觀賞着紅花湖。紅花湖的水真靜呀,靜得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紅花湖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在隨心所欲地游;紅花湖的水真綠呀,綠的彷彿像一塊無瑕的翡翠;突然,一條小魚躍身而出,打破了剛才的寂靜,水裡蕩漾出一圈圈波浪,又立馬鑽了回去。柳樹甩着她那秀麗的頭髮,在給遊客們表演。紅花湖後有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高聳入雲,各不相連,被天上朵朵白雲給籠罩住了,看得不是很清楚。

  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小小的涼亭,我走過去,前面有硃紅色的門,從兩旁的樓梯走上去,可以清楚地看見紅花湖的水。我看見在紅花湖旁有一片花。微風一吹,杜鵑花像團團火焰的花瓣在天空上翩翩起舞。一路迎着清涼的風,令人感到神清氣爽。

  我們騎着單車,看着美麗的景色,彷彿進入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這樣的水倒影着這樣的山,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真讓你讚嘆不已。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生機勃勃的紅花湖,雖然才走了四公里,但是下次我會把紅花湖的全景看完。

  廣東深圳羅湖區錦田小學四年級:李洋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