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您別再抽煙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您別再抽煙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您別再抽煙了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最近工作辛苦嗎? 

  在家裡,您是一家之主,常常給我講您過去的事情。每當我考試成績退步時,您不會罵我,反而倒過來安慰我,鼓勵我,我是多麼愛您呀! 

可是我發現您有一毛病——愛抽煙。每次回到家時,您總愛點一根煙抽抽,弄得滿屋子烏煙瘴氣的,把我們弄到要吸二手煙,對身體健康一點也不好。當有客人來到家裡時,您客套的遞上一根煙,又抽了起來。我不止一次告訴您:“爸爸,抽煙對身體不好,別抽了,戒了它吧。”您總是敷衍的說:“好呀。”可是您改了嗎?沒有。學校上衛生課,老師說了煙含有尼古丁、焦油等有害物質,而且容易得肺病,有害人體的營養成份,我多麼擔心您的身體呀!回到家,我馬上把筆記給您看,您淡淡地說:“很難改了。” 

  在家裡的桌子上,總少不了您的煙和打火機,那是您看電視的時候用的。您的生活中,已經離不開煙這個“大魔頭”了。您抽煙不但要花錢,更重要的是您的身體呀,爸爸!為了您的健康,為了我們的健康,為了我們的幸福,爸爸,戒煙吧!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您的女兒:梁莉莎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請您別再抽煙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您別再抽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