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受到疫情的影響,自從春節開始放假,我就一直呆在家裡沒有出門,可把我給憋壞了。

  今天天氣格外好,我和和姐姐約好了在城牆下會合,我倆說笑着來到了城牆底下,只見這裡有很多小花, 有的是花骨朵,還有一些已經迫不及待爭先恐後的開放了,有紅的,黃的,白的,粉的,它們是那樣的嬌艷,還有花圃工人在為它們澆水,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倆繼續往前走着,前面有一條小河在靜靜的流淌,岸邊垂柳綠了,倒影在水中。路邊一個石縫裡,在一個不被人注意的地方,竟長出一顆長得綠油油的小草,看起來充滿了活力,它雖然比不上花開的那麼嬌艷美麗,但小草也在向人類展示着,無論我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都要頑強的生活,去做生活中的強者。

  現如今,春天的氣息已經開始日漸濃厚,距離大家摘下口罩,來到大自然中欣賞風景的日子,也應該不再遙遠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