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鄖縣新區小學 五〈一〉班  華真 

 “媽媽,媽媽!春天來了!”

 “哦?是嗎?” 

 “是呀!我接到了春天的信息!你看: 

  春姑娘抱起綠色的琵琶,彈奏着春天的讚歌。百靈鳥聽了,不禁扇動翅膀,為這美妙的琴聲伴舞。 

  春姑娘從柳梢上輕輕地拂過,柳樹便抽出嫩綠的新芽。春風一吹,千萬條柳絲都輕輕地擺動,好像在向我們招手。 

  小草也探出綠油油的小腦袋,笑着看雪花的凋謝。你看他,剛剛破土,正深吸着散發泥土芳香的新鮮空氣呢! 

  青蛙從冬眠中醒來,“呱呱——”的叫着,好像在說:“哇!春天來啦!春天可真美!” 

  桃花、梨花、杏花、櫻桃花、蒲公英花等各種各樣的花,都開放了,真可謂:百花齊放! 

  小燕子和大雁都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鳥在樹枝上唱歌,蝴蝶在花叢中飛舞,蜜蜂忙着采蜜。杏花開放了,深出了院牆;河上的冰溶化了,河水“嘩啦啦——”的流着;麥苗長高了,像一個個身穿綠衣的小姑娘。最美的還要數那漫山遍野油菜花了,黃燦燦,金閃閃。從遠處望去,好像一塊塊黃色的地毯。山青了,水綠了,到處一片生計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 

  人們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大家都脫下了厚重的棉襖,換上了輕便的毛衣。人們不在喜歡溫暖的“被窩兒”,而是更加嚮往外面那明媚的春光和清新的空氣。 

 “ 媽媽,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