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鳥兒的叫聲也逐漸清晰了,那些冬眠的小夥伴們,也從夢鄉中蘇醒過來了。我知道,這就是春天。

  小時候,我們寫作文,經常會寫到,春天就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很多人在春天播種下希望,等待秋天來收穫果實。

  這些,似乎都是思維定式一般的,成為了我們的生活常識。

  可是,我從前因為學習,根本就沒有發現生活中原來有那麼多被我忽視的美好。從前在高中校園裡,我最喜歡的是路上的垂柳。突然就想到《水滸傳》裡面的鎮關西,還有魯智深倒拔垂楊柳。

  這些都是英雄的故事,卻又與垂柳有關。

  從前我總是覺得,如果真的要將垂柳比喻成什麼的話,比喻成姑娘的秀髮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春風輕拂過,那樣的柔軟,讓人看得心都變柔了。

  有時候,我就在呼叫春天,在我的朋友圈裡,在我的日記本里。

  其實,春天也是脫下厚重衣服的時刻,是讓我們看到美麗風景卻又在感慨這一切,其實都在我們身邊,逐漸深入,逐漸看透生活。

  活着,本身就是一種美好。

  但是我記得,春天來了,你的朋友也在不遠處,微笑的看着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