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微笑里……”這首婦孺皆知的歌是否同樣打動過你的心。可春天到底在哪裡呢?和我一起去尋覓她的倩影吧!Let‘sgo!

  生機盎然的小樹林是春天最早到來的地方。看!小鳥在一望無際的藍天中自由翱翔,正在迎接排成“一”字隊型的大雁欣喜地歸來。小草偷偷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好奇地打量這個五顏六色的世界,她的芽兒多麼鮮嫩,讓你忍不住想去摸一摸,聞一聞。柳樹的絮髮長辮子更動人嬌美了,引得小鳥們都爭相在這裡棲息。樹林里的小生命立刻騷動起來。難道這就是春天?

  接着,我來到了田野里,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油菜花昂首挺胸,盡情地沐浴着春天溫暖的陽光,一陣和風吹來,花兒們跳着輕快的舞,蝴蝶也圍繞花兒開心地飛來飛去,黃澄澄的稻子,顆粒飽滿,飄散出醉人的芳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我也被這美麗的情景所陶醉。

  啊,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趕快擁抱她吧!

  江蘇鹽城東台市東台市五年級:尤瑋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