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這是哪的歌聲啊?我聽到一道樂耳的“交響曲”它打破了冬的沉靜。這是春天的交響曲,我決定去找春天。 

 樓下,一隻黃蝴蝶飛入我的視線。我跟着黃蝴蝶走去,蝴蝶落在草地上,草怎麼變綠了?草地上冒出了綠色的小芽,綠得那麼鮮嫩,好看極了。我又向花坪里一看,荒涼的黃色,早以被綠色取代,我找到了春天。 

 我又開始繼續尋找春天,黃蝴蝶飛到柳樹旁邊,啊!柳樹支上很細很長像條條小船。柳樹飄蕩起走,有的像小姑娘一般,梳理自己的頭髮,有的像孩子似的,披枝散發,柳樹旁邊有幾棵不知名的樹上冒出芽孢,露出尖尖的小角,像一個充滿活力的小精靈。 

 有一棵桃花也竟相占放,如同笑臉一般的花,色澤鮮艷,在陽光的映照下光彩奪目。小蝴蝶撲在桃花上,不一會小蝴蝶的同伴飛來了,他們在翩翩起舞,漂亮極了。 

 正在我陶醉之時,天上突然下起了雨,啊!真清爽啊!下着微風夾着濛濛細雨,風吹到了臉上,雨下到了頭上,感覺更加清爽,柳樹姑娘的頭髮像被春雨刷洗的更加綠,有一條人工湖,湖上水泊蕩漾着一圈圈地泛開。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是綠色的,它是希望的,還是一年裡最美的,到處萬物復素,生氣勃勃。我西哪個對春天說:“I LOVE YOU!” 

 (這是我以前寫的``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