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新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新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買  新  衣

  2008、2、4

  春節就要到了,媽媽帶我來到賣衣服的商場,要給我買新衣服,我說穿的衣服還好多,可以不要買了,可是媽媽說過春節了,要穿上新衣服。

  開始時媽媽帶我來到賣牛仔服的專賣店,挑選了好幾樣款式我都覺得不理想,不合意,媽媽問我到底要怎樣的才合適?我說要買就買運動服。媽媽只好帶我來到賣運動服的專櫃,我挑選了一套“日月星牌”的運動裝。

  這套運動裝我非常滿意,白間黃色黑邊顯得大方整潔、醒目,收縮性能很好,穿在身上舒舒服服,人都覺得更加有精神,媽媽看我穿起來那麼好看,又給我買了一雙白色運動鞋。運動服配上運動鞋讓我變得更加帥氣。開學後上體育課時穿上它一定會更加方便、合適!

  穿上媽媽買的衣服,我心裡感到無比溫暖,我知道媽媽要我穿上新衣服、新鞋,在親的一年裡在學習上要走向新台階,爭取新的起點,實現新的突破!

  新的一年是鼠年,是我的本命年,在這本命年我一定有所作為,一定要克服困難,鼓足勇氣,努力奮鬥,用自己的實力去爭取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買新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新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