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新衣服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新衣服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周末的一天,媽媽帶着我去街上買新衣服,因為冬天到了,我的厚衣服已經有些小了,所以媽媽決定再帶我買一身新的衣服。

  到了商場里以後,櫥窗里的衣服看得我眼花繚亂,各種款式和各種顏色的都有,讓我不知道怎麼選擇才好。

  當我們進到商店裡以後,店員阿姨給我們推薦了幾款衣服,無論是款式還是顏色,我都非常的喜歡,但是媽媽卻說,我只能從中選擇一件。經過好長一分時間的心理鬥爭,我最終選中了一款粉紅色的羽絨服,這款羽絨服還有一個帶白邊的帽子,帶上去以後顯得人整個非常的可愛。

  帶着新衣服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非常的高興,真想快點到周一,這樣我就能夠穿新衣服去學校了。

您正在瀏覽: 買新衣服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新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