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真正的幸福,只有靠自己的勞動而得來!當我的作文得到了好評時,是一種偉大的幸福。因為,那種幸福是我自己爭取來的!當我取得好的成績這是一種自豪的幸福!當我幫助了別人時,這更是一種可以體現我品質的幸福!實際上,幸福無處不在,只是要看你去不去善於發現!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只有成功才是幸福。其實,失敗更是一種幸福。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在發明燈時,曾失敗了一千多次,但是他卻說:“雖然我失敗了一千多次,但這失敗並沒有讓我失落,因為有失敗,因此讓我又知道了一千多種不適合做燈的材料。 

  確實,我也是這麼想得,為什麼呢?——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因為世上有失敗,所以才有成功的幸福!幸福是不定位的,它的命運都是掌握在我們的手心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