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地方——西雙版納(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地方——西雙版納(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月16日

  星期二

  晴 

  耶!耶!耶!我好高興哦!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告訴你吧!我今天要去西雙版納了,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啊!在我的心中,那裡有溫柔的大象,美麗的傣族姑娘,茂密的原始森林……我馬上就要去那麼美麗的地方嘍!能不高興嗎? 

  2月17日

  星期三

  晴間多雲 

  美麗的西雙版納,我來了。今天,終於來到了我心中的天堂——西雙版納。坐在旅遊大巴上,我好奇地觀察着窗外的一切,我發現景洪市的路燈很有特點,都是象腳鼓的形狀。來到西雙版納,見得最多的就是椰子樹了,街道兩旁隨處可見,有的椰子樹上還結了椰子。最有特點的是在景洪市裡有許多賣珠寶翡翠的商店,隨便走進一個珠寶店,都會讓你流連忘返。 

  &

  &

  & 

  我們今天去的第一個景點是勐侖植物園,在勐侖植物園裡有很多奇花異草,讓我大開了眼界,比如:象酒瓶一樣的酒瓶蘭、滿身長刺的龍骨、金黃色的無憂花、紅艷艷的火炬花、倒掛金鐘的曼陀羅、聽到音樂就會跳舞的跳舞草、用手一觸摸就會閉合的含羞草、能改變人的味覺的神秘果、高大的檳榔樹……其中最令人感覺神奇的要數神秘果了,它是一種橢圓形的紅色小漿果,吃過神秘果后,你再吃任何酸的東西,味道都變成甜的,原來它含有一種可以改變人味覺的變味蛋白酶。在勐侖植物園裡我認識到了許多從未見過的植物,我覺得植物的王國美謄非它莫屬。

  &

  &

  & 

  今天下午,我們要去的景點是橄欖壩的傣族園。這是由三個傣族村寨組成的,傣族園裡最有特色的就是那些寺廟了。因為傣族信仰小乘佛教,所以寺廟建得越好,說明這個村寨越富有,寺廟裡佛像栩栩如生,四周裝飾得金碧輝煌。為了表示對佛尊重,導遊告訴我們進寺廟之前要脫去鞋子,在一個白色的寺廟前,我們有幸看到“塔包樹”的奇異景觀,它是先有塔,然後從塔里長出一棵樹,就成了我們所看到的“塔包樹”。 

  在傣族園裡,令我遺憾的是沒能參加到激烈的潑水大戰之中,當這一天的行程遊覽結束時,讓我大飽了眼福,我決定好好地休息一晚,讓明天的行程充滿活力。 

  當夜幕降臨時,我跟隨着爸爸媽媽坐在瀾滄江邊的燒烤攤上,邊吃着香茅草捆紮的烤魚和手撕乾巴,邊享受着西雙版納的美麗夜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地方——西雙版納(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地方——西雙版納(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