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朋友寫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朋友寫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願以一顆真誠的心與你交朋友。我叫王詩萍,就讀福建省建陽市橋南小學五3班的一名同學,我是一個愛好畫畫。看書。書法的小女孩。建陽的附近有一個城市武夷山,武夷山的山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武夷山的茶葉很有名比如:鐵觀音。大紅袍。金駿眉。正山小種等……武夷山最有名的是大紅袍,大紅袍非常稀有,就三棵懸挂在山上,武夷山的水非常清,清的連水底下的小沙石都看得見。

  我經常在電腦和電視看到你們因為貧窮而失學,即使你們可以上學,但是桌椅總是搖搖晃晃不穩定,光線很暗,但你們有着一顆感人的心,我深深的感到我們是非常幸福的,我們有寬敞。明亮的教室,完善的教學設備,優越的生活環境……與我們相比你們是不幸的,你們的生活環境讓你們磨練出堅強的意志。

  “知識就是力量,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祝

  你們天天開心!

  你們的朋友王詩萍

  3月15日

  福建南平建陽市橋南小學五年級:王詩萍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朋友寫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朋友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