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一個美麗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美麗的地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的一天,爸爸帶我和妹妹去野外玩兒。我們來到了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風景優美的山谷,山谷里散住着幾戶人家。

  山谷里的空氣是很濕潤的,而且散發著泥土的清香,還夾雜着一股青草的味道。山坡上,草嫩綠嫩綠的,有的已經長得很高了。微風吹拂着大地,小草也跟着頻頻點頭,像綠色的波紋在蕩漾。洮河水清澈透明,像一面鏡子,倒映出岸邊的各種植物的模樣。河水涼涼的,我想一定不礦泉水好喝多了吧!小河裡有各種各樣的花石頭,摸起來滑滑的。幾隻鳥從頭上飛過,它看着遼闊的草原,不禁陶醉了。這一切都是多麼美麗,多麼充滿生機啊!

  中午時分,艷陽高照。我們在一條小溪邊停了下來。我和妹妹一下子跳進了這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小溪中去嬉戲玩耍了。

  “啊,好涼啊!”妹妹情不自禁的說道:“好舒服啊!”……頃刻間,我感覺道縣城中華麗的美,遠遠比不上大自然這純樸的美。

  過了好久,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了歸途,我心裡想:我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美麗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