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揚州,一個美麗的地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州,一個美麗的地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江蘇有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就是揚州。 

揚州的美食非常美味。有燙乾絲、有蟹黃湯包、還有大烤八寶參等等。我最喜歡蟹黃湯包,蟹黃湯包有製作"絕"、形態"美"、吃法"奇"的獨特個性,以數百年的悠久歷史名聞遐邇,為中國五大名點之一包。蟹黃湯包的製作原料十分講究,餡為蟹黃和蟹肉,湯為原味雞湯,製作工藝精妙絕倫,非常好吃! 

  俗話說的好“天上三分明月夜,二分無賴是揚州。”揚州不僅美食好吃,風景也很美麗。有個園、何園、瘦西湖等等。其中瘦西湖的風景最美了,在瘦西湖中也有美麗的小景點,如五亭橋、二十四橋、小金山等等。 

揚州的發展非常快,從原來的泥漿小路,變成了寬闊整潔的水泥路;從原來的幾層舊樓,變成了幾十層的高樓大廈。新揚州是未來五年的奮鬥目標——發展創新型經濟、建設型城市;新揚州是建設“創新揚州、精緻揚州、幸福揚州”的戰略構想。 

  怎麼樣,揚州的美食、風景、發展都是頂呱呱的!

您正在瀏覽: 揚州,一個美麗的地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州,一個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