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里的小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里的小浪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里的小浪花 

  她遠遠到走了過來,動作輕盈,如仙女下凡一般。一頭披肩長發,水汪汪的大眼睛,黑瑪瑙似的眼珠子,高挺的鼻樑小巧的嘴巴,尖尖的下巴,還有一雙柳葉眉。她穿着一件紫色長裙,細長的雙腿,肩上挎着一個精巧的紅色小皮包。 

  她急切地走着,高跟鞋發出“噠噠”聲。突然,她被一個東西絆倒在地,痛得嘶牙咧嘴。她惱怒地站起來,望了一眼那個絆倒她的東西,生氣地用腳踢向它。可沒想到,從那個黑不溜楸的東西里滾出了一串整齊的鈔票!原來這是個錢包!她吃驚地看着鈔票,愣了。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滴溜溜地轉,轉着轉着,從那雙眼睛里,射出了一道貪婪的光。一雙有神的眼睛變成了狡猾的鼠目,連身上的泥土都沒拍乾淨,就敏捷地撿起鈔票,連同那個錢包,一起藏進了紅色小包里。一個晨跑的人漸漸跑近了,她裝做一本正經的樣子,慌忙跑遠了。遠遠望去,她的身姿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優雅。但是在美麗的掩飾下,卻是那樣的狡猾、貪婪…… 

  其實,生活就是大海。大海不時地湧現出一簇簇浪花,有潔白的,也有渾濁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里的小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里的小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