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春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這位美麗的少女,漫步的向祖國走來,一路上她喚醒了花草樹木,鳥獸魚蟲,使大自然揮發無窮的生機;春姑娘這位漂亮的公主,花草是她衣服,柳樹是她飄逸的長發,河流是她的絲綢圍巾,鳥兒唱枝頭,便是她優美的歌聲。 

  進入美麗的大自然,新鮮的空氣使我陶醉,遍地的花草使我愉悅,那清清的河水,讓我流連忘返。鳥兒優美的歌聲,真像苗族姑娘一樣唱得好聽,綿綿春意,激起了瀑布里永不停息的浪花,浪花那小傢伙,不停地衝擊着岸邊的小草,小草不知是在享受,還是在掙扎,花兒綻放了笑臉,熱情地迎接涼爽的水花,不過,卻被水花沖得迷失了方向,低垂下了頭。 

  盼啊盼,結了冰的湖面終於盼來了春天,冰塊融化了,變成解渴的水,流進湖中,讓炎熱的小魚們喝口涼水。 

  這美麗的春天,真希望不要結束!

您正在瀏覽: 迷人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