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色喧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喧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聽,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她與小河接吻,紅着臉兒的吹着曲子;水裡的魚兒高興地炫耀自己的尾巴;叢邊的小野花相互取笑着;大地融入一片繁榮。“哈·哈”是誰?原來是幾個小毛頭換了一身綠色的新衣服,說是晚上參加樹伯伯的典禮。

  春姑娘來到村子里,人員來來往往可沒有一個人搭理她,難道大家不記得我了嗎?你好小蜜蜂你還認識我嗎?你,你是誰?啊!大家真的把我忘了。春姑娘跑出村外,傷心的哭了……

  典禮開始了,春姑娘來到幕後。

  “七七”蟋蟀隊拉起了小提琴,螢火蟲提着小燈籠參加舞會。“典……禮……開……始!”大嗓門吆喝着,隨着音樂主角登場,樹伯伯紳士的鞠了一躬,“感謝大家來參加我的舞會,在這裡我感謝一個人她就是春姑娘,來吧到這兒”“呼呼好樣的”“原來大家是在演戲”春姑娘笑了,笑得比誰都還甜。那一刻她知道,之一可是屬於她的。

  大家拉起手,快樂的圍着篝火蹦蹦跳跳。

  臨沂十小六年級:王佳夢

您正在瀏覽: 春色喧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喧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