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迷人的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迷人的春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醒來,一縷縷陽光射進了我家。我打開窗戶,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欣賞着鳥兒清脆的歌聲。

  放眼望去,青翠的山林覆蓋著青青的野草,高大的樹林在微風的吹拂下,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山上那片桃林,花開得正艷,整個山變成粉紅色的了。半山腰金黃的油菜花吸引了勤勞的小蜜蜂,一陣微風襲過,紫色的油菜花像一隻只小蝴蝶翩翩起舞。田裡的莊稼長得綠油油的,盡情享受着春天帶來的溫暖,小河舒展着腰肢,歡快地唱着。碧綠的湖水波光粼粼,我想小蝌蚪一定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享受着陽春三月的給予。

  對面的樓房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樓房邊綠油油的大樹在向我們招手,小草在向我們點頭,陽台上的花兒綻放着笑臉,人們紛紛走到戶外踏青桃花紅梨花白的世界。

  我喜歡春天,喜歡陽春三月的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窗外,迷人的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迷人的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