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活動

  “耶!耶!去春遊嘍!去掃墓嘍!”車箱里傳來陣陣歡呼聲。原來,大家是為了去人民公園玩而歡呼的。

  到了人民公園,老師帶領着我們班來到革命烈士碑階梯下。我望着長長的階梯不禁打了個冷戰,心想:好久不爬那麼長的樓梯,我會不會爬到中間進就沒力氣了?長長的石階猶如一條長長的巨龍阻擋着我們的前進,我一步一步地向前進着。啊!終於到了。

  可我們學校似乎來早了,因為很多個學校在佔用“地盤”。我站在泥濘的草坪上,即不可以吃零食又聽不到其它學校在講什麼,真是無聊死了。但是老師叫我們望着革命烈士碑……就這樣,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學校了。

  我們學校的花圈被兩位同學抬了上來,我們學校的花圈顯得多麼潔白!我們班的陳曾卉宣讀了革命烈士的故事,張老師命令全校哀悼三分鐘,這時,全校都低下了頭……哀悼完畢。張老師也宣讀了演講,那聲音鏗鏘有力,使全校都聽到了。

  排隊捐獻小白花,我拿着小白花走向花圈下,蹲下身子把小白花扔向了花堆……

  從這次掃墓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清明時不僅要拜自己的親人,還要為革命烈士們獻花哀悼,我已明白了我們國家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